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和朋友合租,他经常出差,让女友独守空房,一天深夜她叫醒了我

1.前两天,我收到了一张婚礼邀请函。新郎是张子俊,新娘是王艺柔。


看着手里的邀请函,我陷入了沉默。他们俩我都认识,而且还很熟悉。我是该去,还是不去呢?


事情要从三年前说起。


因为女朋友毕业后和我分手,而我还在读研究生,所以为了省钱,就把原来和女友一起住的房子转了出去,和我的朋友张子俊还有他的女朋友合租。


原本我并不想和两个人合租的,但当我看到朋友的女友王艺柔的时候,我顿时改变了念头。


王艺柔的样貌很是好看,长相甜美,一双大眼睛亮丽有神,最夺目的是她的身材,紧身的服装凸显出了精致的身材。


没过多久,张子俊来了,我赶到机场接了他和他的女朋友,张子俊也没有想到我会如此的热情,激动地感谢着我。


可我虽然表面上在客气的寒暄,但眼神却忍不住飞到了她女朋友的身上,果然是货真价实,只不过因为飞机上比较冷,所以穿的比较厚,并不能看见具体的实物。


大概过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一天早上大概五点多的时候,我被尿憋醒了,起来上厕所,打开门刚好看见她从厕所里出来,我们两个人打了一个照面。


她只穿了一条黑色的三角裤,还有一个白色的小背心,里面并没有穿,身材透过衣服一览无余。


她的腰肢很细,显得胸部格外的出众,我们因为意外的遭遇有些尴尬,而她看到后脸瞬间红了起来。


从这天之后,她变得很小心,即便是晚上起来上厕所也会穿上睡衣睡裤,白天在家的时候即使很热也会穿的很整齐。


周末的时候,室友两人一起在厨房做饭,我一个人比较懒,所以一般都是点外卖吃,由于这里是开放式厨房,所以客厅是和厨房连接在一起的,里面在做什么都能看得见。


我出来客厅倒水,却无意间瞥见厨房里,她正在洗着水果,而室友从她的身后抱住了她,手也伸了上去。


她有些站立不住,被室友使劲儿的顶在了水池边上,我没敢看太久,就先回屋了,过了两分钟,我听见他们一起回屋了。


又过了五分钟,我听见他们的房门又打开了,这时候我才敢开门去倒水,却发现厨房里只有她一个人在继续洗菜,额头上汗津津的,乌黑的秀发有些凌乱,脸颊上还泛着红晕。


我回头看向了他们的房门,没有关严,张子俊正躺在床上抽事后烟,没想到这才五分钟就结束了,张子俊还真是中看不中用。


没过多久,张子俊找了个房产中介的工作,他嘴皮子利索,小半年就混到了经理的位置。


当上经理之后,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一个房产中介变得忙碌了许多,甚至开始频繁出差,一出去就是十天半个月的,据他自己说是去开拓外地市场。


每次他出去,就留下我跟王艺柔两个人待在家里。


我平时上课回来就爱打打游戏,跟王艺柔也没什么交集。


偶尔在客厅遇见,就互相笑笑。


说实话,要不是因为没钱租个单间,我也不想跟他们小情侣住一块儿。


一是不太方便,我这一个单身狗解决问题的时候,生怕被撞见。二就是张子俊这家伙虽然时间不长,但次数是真多,有事没事就得发出点噪音,我差不多每天晚上都能听到王艺柔的声音。


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折磨。


还好,张子俊最近出差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我也不用再受这种折磨了。


我照常打开电脑,在游戏里鏖战。


“陈林?”


在我正准备打团的时候,王艺柔不知道什么时候推开我的门,喊了我一句。


“等会儿!”


我头也不回,加入了团战。


凭借着我的细节操作,赢下了这波战斗,而我也成功取得了这场游戏的胜利。


“yes!”


我高兴地重重挥了下拳头。


这时候才想起来门口还站着个人,我赶忙回过头,看着站在门口的王艺柔。


她穿着一身宽松的过衬衣,那衬衣一看就是张子俊的,给她穿起来有些长。


2.“怎么了?”我看着她问道。


“那个……你,你能不能带我打游戏啊?”王艺柔的脸色有些泛红。


我被说的一愣,带她打游戏?


“你是说这个?”我指了指面前的电脑。


王艺柔点点头:“嗯嗯,张子俊这段太忙了,我一个人在家又没有事情做,无聊死了。”


“行啊,你上号吧。”


我没多犹豫,就应了下来,毕竟和美女打游戏这种事情会有谁不愿意呢。


见我答应下来,王艺柔开心地笑了。“谢谢你啊,陈林。”


王艺柔道了声谢之后,转身跑了出.去。


也许是跑的太急了,她左脚拌右脚,“砰”的一声摔在了地上。


“哎呦!”


王艺柔痛呼出声。


我吓了一跳,连忙扔下耳机跑了过去。


“你没事吧?”我把她从地上扶起来。


“痛。”


王艺柔此时眼泪都快出来了,面露苦色。


我看了一眼,眼睛差点都直了。


她这一揉,衬衣的扣子就松开了。


她里面什么都没穿。


“呀!”


王艺柔看我的眼睛发愣,也跟随着我的视线低头看了一下,顿时惊叫了起来。


我回过神,尴尬无比地松开手,移开目光。


王艺柔低着头,耳朵根都红了,她看都不敢看我一眼,迅速跑回了主卧。


我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回到自己的房间,装作刚刚无事发生。


我本来以为经过刚才的事,赵倩柔不会再找我带她打游戏了,但没想到,没过一会儿,我的账号就发来了一个游戏邀请。


是张子俊的号。


“赵倩柔?”我点了同意。


“嗯,是我。”


王艺柔通过对内聊天发来消息。


“我不怎么会玩,只会中路哎。”


我回了个好之后就开始了游戏。


进入游戏后,我发现王艺柔的确不会玩,走路都显得笨笨的。


但我没说什么,毕竟也不是第一次带菜鸟了,我去帮她抓了好几波人,顺利赢下了游戏。


一连玩了几把,王艺柔在聊天框打字的频率也增高了,不断地夸我。“靠,带妹能不能别在这里秀?”


“情侣必须死!”


“不打了,挂机!”


另外三个队友受不了了,不停地打字埋怨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王艺柔又跑到了我的房间,像个呆瓜一样委屈地看着我:“陈林,我说错什么了么?”


我安慰她:“没有没有,只是那几个单身狗羡慕嫉妒了。”


我没有注意到,在我说这句话的时候,王艺柔的脸红了起来。


有了刚才的事,我干脆把王艺柔的电脑搬到我的房间来玩,王艺柔玩的很专注,在击杀了敌方英雄之后,她甚至会激动地举起双手高呼。


但她似乎忘了,她就穿着件衬衣,这一举,衬衣直接被拉到了腰间。


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后,顿时感觉鼻头有些发热,看王艺柔的眼神都有些不对了。


“陈林,你怎么了?你流鼻血了!”王艺柔忽然惊叫了起来。


我脸一热,连忙捂住鼻子,一边说着“没事”,一边跑进了厕所。


晚上睡觉,我就做梦了,对象正是王艺柔。


在我的梦里,王艺柔极尽温柔,使出浑身解数,让我第二天早上爬起来什么事都没做就直接去洗衣服了。


之后的一个星期,我下课回来一直都跟王艺柔一起打游戏,一来二去,我们俩之间的交流也多了起来。


她为了感谢我,请我出去吃饭,我也不好意思让她一个女孩子请客,就请她去看电影了。


电影是王艺柔挑的,毕竟是请别人看,总不能选自己爱看的,王艺柔选了一部爱情片,看的她哭的稀里哗啦的。


我无奈,只好轻轻拍着她的肩膀安慰她不要哭了,但她一下就扑在了我怀里,不断地抽泣。


我的手一僵,犹豫了一下,抱住了她,她竟然一点反抗的意思都没有,像一个女朋友一样依偎在我的怀里。


看完电影后,我们一起回了家,我跟她都没有提起电影院的事情。


之后,我们频繁出去吃饭看电影,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终于,在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做了一个对不起张子俊的决定。


“艺柔,你睡了么?”我拿出手机,给她发了一条消息。”没呢。她几乎秒要不要来我房间坐会?”我发出这句话的时候,心跳的厉害,喉咙都有些干。


这次,她没有秒回了。


时间一点点过去,她还是没有回我消息。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