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送醉酒女孩回家,被她貌美的母亲吸引,她挥挥手,让我到帐篷里来

我是一名滴滴司机,那天我拉了一个醉酒的女孩,送她回家到豪宅以后,无意间看到了她年轻貌美的妈妈,她神经兮兮冲我招了招手:“到帐篷里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1.


我叫王旭,是一名滴滴司机。


费了很大的劲,才买了这辆车。


前几年的钱都用来还了车贷,日常开销。


现在还清了,每个月除去吃喝住宿,还能剩下四五千。


买房不指望了,结婚更是无从谈起,摆烂才是日常。


这一行倒是不累,遇到有意思的乘客,还能聊聊天,也算长见识了。


晚上开车,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总能看到一些白天看不到的东西。


安静的街道,五光十色的广告牌点缀其中,光影下,一个个醉醺醺的男女,不自知地挥霍着短暂的青春。


“喝这点酒就吐了,以后可别说是我的朋友。”一个穿着白色超短裙的女孩子,指着一个被人搀扶的男孩说道。


“你也别吹了,赶紧回吧。”一个穿着连衣裙的女孩,扶着她上了车,然后给了我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地址。


“海棠湾。”


那是很贵的小区,看不出来,她居然住在这么好的地方。


开车的时候,超短裙女孩一直说着醉话,显然是不胜酒力。


看得出来,那个连衣裙有些不耐烦,她只在旁边玩着手机,连自己朋友走光了,也浑然不在意。


车内后视镜里,女孩的裙子紧紧包裹住翘臀,白皙丰腴的大腿贴在一起,挣扎的时候,还会稍微分开一些,露出黑色镂空的安全裤。


可惜好景不长,很快车子就到了目的地。


“师傅,麻烦你给送进去。”连衣裙女孩留下这么一句话,就转身走了。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我刚准备去找保安,他就自己出来了。


“额,我是滴滴司机,这位我也不认识,我也不知道她住在哪里。”我扶着那个超短裙的女孩,心中有些忐忑不安。


这里的保安穿得很得体,高大挺拔,看起来颇有几分气势。


“我认识,是张先生的女儿。”


“太好了,你给送进去吧。”我赶紧把女孩的胳膊放下,准备递给他。


谁知他后退了一步,笑望着我。


“这么晚了,我还是希望您跟我一起,把她交给父母。如果他们问起来,你就如实告知就行了。”


看这架势,我是没办法先走了。


我扶着女孩,尽量保持着距离。


很快来到一栋奢华的房子前。


“天哪,怎么喝成这样了?”一个看起来气质清冷的女人尖叫着走了过来。


“你好,我是出租车司机,她朋友把她送到门口就走了,我没办法,只能找保安。”


这时候,我扶着的女孩突然醒转过来,她歪着头,看了一眼周围。


“我要喝水!”她突然的一嗓子吓了我一跳。


我还真怕她语出惊人,说出什么奇怪的话。


现在的我只想赶紧离开这样一座陌生的豪宅。


“快,帮忙送到房间里去,不要吵醒太太。”


她居然不是女主人,只是个管家还是帮佣?


看她的穿着,名贵的西装裙,考究的配饰,再加上清冷的气质,居然都不是女主人?


我还真想一睹女主人的芳容。


可惜她不给我机会,和保安一起小心翼翼架着女孩到房间的沙发上以后,我被这个极度奢华的房间惊得半天没回过神来。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大的房间。


黑色大理石铺成的地板,明亮如镜子的瓷砖,华丽的水晶垂钻吊灯,玻璃的纯黑香木桌,进口的名牌靠椅,精美的细雕书橱容。


这真的是一间卧室吗?


宽敞明亮,却让人有种空落落的孤独感。


“好了,你们可以回去了。这位师傅,麻烦你留下联系方式。”我正在发愣的时候,那个漂亮的女人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为什么要留下联系方式呢?”我有些不解,但总觉得不是好事。


“张先生回来的时候,如果问起来,我们也好有个交代。”她那双美目中闪现出一丝不耐和厌恶,脸上却带着职业的笑容。


这种眼神,自从步入社会以来,我见识得太多太多了。


作为一名老实本分的底层打工仔,我也有自己的尊严。


“张先生是东升集团的董事长,他就这么一个女儿,有些疏于照顾,所以近期可能有招聘专职司机的打算,我看您挺合适的。不知道有没有意向呢?”她看我有些烦躁,很快就改变了说法。


虽然不知道她说的到底是真是假,但我还是默默留下了电话。


离开时,我回头看了一眼,这从未见过的豪宅。


门口,那个漂亮的女管家以一种挺拔的姿势站着,看到我回头,她也笑着点头,只是眼神中带着一些古怪的意味。


庭院里,一顶露营用的帐篷亮起了灯,从外面看不到里面到底有没有人。


快到门口的时候,一个穿着华丽睡衣的女人急匆匆跑进来,鞋子都掉了一只。


我看了一眼那个女人。


她比女管家还要漂亮得多,略微有些凌乱的睡衣下,玲珑有致的身体有种令人窒息的美感。


虽然只是惊鸿一瞥,却让我的心跳得很快。


“不要管,继续走。”我刚想把她掉落的鞋子捡起来,保安却制止了我。


再回头,那个女人早已经跑得不见了踪影。


“这里的事情,出去以后,还请不要到处谈论。”保安很客气地跟我道别,并郑重其事地叮嘱我。


“明白。”我离开了小区,回到了家。


三天以后,我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


“王先生吗?我姓高,之前跟你见过的,在海棠湾小区的别墅里。”电话里一个女人的声音,字正腔圆得有些刻意的味道。


“哦,我知道,您是那位女仆对吧。”我略微有点激动,如果能去跑专职,谁还愿意天天在外面拉活呢?


“什么女仆?注意你的言辞,我是管家,我想跟你谈谈专职司机的事情,明天上午九点钟吧,你到上次的地址来一下,保安那边我已经打好招呼了。到了就说找高女士。”她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太好了!”要不是身后还拉着一个醉醺醺的妹子,我都要跳起来了。


“到了吗?师傅。”


可能是我的声音太大,那个女孩坐了起来,迷茫地张望了一下。


两条雪白肉感的腿,在红色的连衣裙下显得更诱惑了,顺着线条,甚至可以看到尽头同样是红色的小布片。


“别急,再等等。”我看了一眼后视镜,故作淡定地说。


其实这句话也是说给我自己听的。


我忍不住想起了骆驼祥子,他也是成了专职司机,才开始有了买新车的希望。


只是在那之后,他的下场可不怎么好。


算了,他是他,我是我,时代都不一样了。


第二天,我早早来到海棠湾小区门口。


在那个保安的带领下,我再一次来到了这栋豪宅。


面试比我想象得更顺利,这位高女士看起来心情不错,在面试结束后,她甚至还带着我参观了一下整栋房子。


“张先生,有个太太,还有一个独女,就是你那天晚上送回来的那位。”她又指了指草坪上的帐篷,那里露出一条光洁的大腿。


在阳光下的映照下,散发出像玉石一样晶莹的色泽。


“张太太平日里有些不拘小节,她不爱说话,你以后遇到了,无视她就好了,特别是晚上,更不要跟她交流,明白了吗?”高管家紧盯着我,似乎在关注我的反应。


“那当然,我只负责开车而已。”我停顿了一下,“不过,要是她多给点工资,我倒是愿意陪她聊两句的。”


她先是愣了两秒,继而冷笑了起来,我也跟着尴尬地笑了起来。


2.


到了晚上,我就笑不出来了。


那个女孩,也就是张先生的女儿,张梦,又去喝酒了。


高女士告诉我,如果她不愿意回,及时联系她。


张梦去那种地方,是图什么?我不清楚。


下车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围在她身边,男男女女的。


看到我过来,有人让到一边去,有人还在那里喋喋不休,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我不走,今天还没喝高兴。”张梦用力甩开我的胳膊,继续跟那些人喝酒。


周围那些年轻人用敌视的眼神看着我,我跟这里确实有些格格不入。


不过我还是站在能看到张梦的地方,免得她有什么意外。


这里,可不是什么安全的地方。


很快,她就开始站不稳了。


一个绿头发的年轻人走到她身边,伸出手来,结结实实地按在她的屁股上。


我赶紧冲了上去,一把揪住那个年轻人的胳膊,甩到了一边。


“谁啊你!”他醉醺醺地看着我,眼中满是愤怒。


“我是张梦的司机,现在她要回家了。”我冷冷地看着他,尽量让自己气势足一些。


“司机?张梦说你是一条狗而已,赶紧走。”他不屑一顾的样子很欠揍,我恨不得一拳把他的门牙打下来。


身边的其他人也围了上来,紧盯着我。


我也忍不住有些发毛,势单力薄的,在这里还真占不到什么便宜。


但是一想到,如果这份工作丢了,以后就要重新回到那种毫无希望的底层生活,我还是咬了咬牙,跟他们对峙。


这时,两名纹身的男人走了过来,他们一边和周围的年轻人耳语着,一边看着我。


其中一个走了过来,他恶狠狠看着我,贴近我的耳朵。


“赶紧滚!不然就拖出去收拾你!”


“这是东升集团董事长的女儿,我是司机,她要是出了什么事,你们等着吃官司吧。”我回敬了他一句。


很快他就怂了,还帮着把张梦扶到车上。


“东升集团”几个字还真好用,我一边开着车,一边反复回想着刚才的“英勇”瞬间,心中满是狐假虎威式的得意。


“继续喝,别管那条狗。”后座的张梦一边说着话,一边歪歪斜斜地倒着。


本就很短的裙子根本遮不住风光,然而我却没心思去看。


“那条狗”三个字深深地刺痛着我的神经,从在酒吧里,到现在,我一共听到了几次。


张梦,她的那些狐朋狗友,那个浑水摸鱼的绿头青年,甚至是看场子的服务员,都这么叫我。


不知道那个高傲的高管家,她是不是也在心里这么叫我?


想到这里,烦躁的情绪再也抑制不住,我开得很快,并且把音乐开得很大声,完全不愿听到后座张梦那聒噪的声音。


很快,就到了门口。


高管家已经在等候了,身边还站了一个衣着朴素,长相也一般的中年男人。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张总了吧。


我小心翼翼地扶着张梦,尽可能表现得从容一些。


他看了我一眼,便紧盯着张梦。


“太太吃过药了吧?”


“是的,张先生,太太已经睡下了。”


张总转身离开了。


他走以后,高管家便开始训斥我。


“这么费劲,连一个小姑娘都扶不了吗?”


我稍微把动作幅度放大一些,才把张梦架到了床上。


要不是怕碰到什么敏感的部位,我不至于这么费劲的。


“还在看什么?赶紧走吧。”她回头看了我一眼,没好气地说道。


我点了点头,默默离去。


客厅里,那个张总不见了踪迹,大概是回了房间?


我走过庭院,回头看了一眼豪宅,忍不住吐了口口水。


这大概是我能做的,最大的抗议了。


忽然,草坪上有东西亮了起来,吓了我一跳。


原来是那顶帐篷。


帐篷里伸出一个脑袋,正是张太太。


她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盯得我浑身发毛。


那是一张绝美的面孔,看起来却很古怪。


我想起高管家的叮嘱,正要转身离开,却看见她在向我招手。


3.


我忍不住指了指自己,却看到她跟着点了点头。


我有些犹豫,不知道该不该理她。


“算了,还是少生是非。”我还是决定离开。


谁知道我刚转身,那个女人已经走出了帐篷,朝我跑过来。


我赶紧加快了速度,哪知道她跑得很快,身后急匆匆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很快,我就被人拉住了。


“我要下班了,张太太。”我回头看了一眼。


她正拽着我的胳膊,力道不大,却没法轻易摆脱。


“你是谁啊?”她瞪大了眼睛,仔细看着我。


难道是傻子吗?


有房子不住,偏要住帐篷,肯定是不太正常的。


“我是新来的司机。”我只能这么回答。


她不说话,只是看着我。


觉察到我有挣扎的意图,她赶紧放低了身形,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我俯视着她,在暗淡的光影下,她那张绝美的面容,宽松的睡衣下,雪白的沟壑隐隐约约,随着我挣脱的力度,还会轻轻跳动。


“你别跑,我给你看一样好东西,你要是跑,我就叫人抓你。”她神神秘秘地说着,我只好放松身体,任由她拽着我往帐篷里走。


里面的空间外面看起来,要大得多。


简直就是一间卧室。


比起张梦的房间,这里确实小了一些,但是比我住的房间要大得多。


床,被褥,枕头都是整整齐齐,还有一个简易的衣架,上面的衣服也很整洁。


站在里面,我略微没那么紧张了,可还是想尽快出去。


毕竟,这可是雇主太太的帐篷啊,或者说是卧室,万一被看见了,被解雇都是求而不得的好事。


突然,帐篷的灯被关掉了。


黑暗中,她握着我的胳膊,把我拽到边缘,然后就是一声拉链拉开的声音。


我不明所以,但还是把头放在那里,看向外面。


外面就是正对着客厅的房间。


可以看到,张先生坐在沙发上,高女士则是在倒茶。


这有什么好看的呢?


我准备离开了,我已经大致确定,张太太的精神不太正常,我得赶紧走,哪怕是稍微用点强,也不要紧,总比丢了工作好。


可是我找了半天,居然没找到帐篷的拉链。


“来了来了,快看!”张太太突然惊喜地拉住了我,把我推回刚才的位置。


我看了过去,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我看到了什么?


客厅里,高管家,正坐在张先生的腿上。


我揉了揉眼睛,好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看错。


难道是错位吗?


很快,我就发觉那不是视觉错位了。


因为张先生的双手,已经按在了高管家的胸前。


原来这就是张太太所谓的好东西。


我连忙看了一眼,站在我旁边的张太太。


她正歪着脑袋,入神地看着。


她竟然一点都不愤怒?


如果之前我是有七八分确定她精神不正常的话,现在就是一百分了。


是的,她真的精神不正常。


客厅里愈演愈烈,他们不再满足于普通的身体接触,开始脱下衣服,准备进一步的行动。


这种荒诞不经的场面,我也只在电影上见过。


只是电影远没有这样的真实感,最重要的是,我身边还有人。


一个远比客厅女主角更美的人。


她还是男主角的老婆。


我的呼吸开始沉重起来,闻着张太太身上的香味,我有些晕乎乎的。


她浑然不觉,只是盯着客厅里,目不转睛。


我慢慢靠近,并且紧贴着她的身体,她却没什么反应。


客厅内,两人已经纠缠在一起,高管家跪在沙发上,面向我们,皱着眉头,一副陶醉其中的样子。


而我一个本该离开的司机,此刻正站在张太太身后,紧贴着她丰满的臀。


然而,当我准备更进一步的动作时,客厅里却戛然而止。


他们穿上衣服,一起上了楼。


我本该走了,却迟迟不肯动。


这是个绝好的机会,可以一亲芳泽,后果什么的,我暂且不去想了。


客厅的灯已经关了,二楼的灯却还亮着,显然高管家还在加班,履行自己的职责。


我也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把手伸进了她的睡衣里。


4.


“有鬼!”这时,张太太突然颤抖起来,把我吓了一跳。


客厅里,一个人影蹑手蹑脚地走着,在冰箱前,停留了片刻。


我赶紧捂住张太太的嘴,免得她吓得叫出声来。


其实我也很怕,那是个什么人呢?


难道是张梦半夜醒过来,找东西喝吗?


直觉告诉我,那肯定不是张梦。


怀里的张太太抖得很厉害,这让我忍得有点难受。


那个人停留了片刻,终于还是打开了冰箱。


冰箱里微弱的灯光,映射出他半个身影。


居然是个男人!


头发很凌乱,却不怎么长。


“呜!”怀里的张太太控制不住叫了起来,好在我提前捂住了她的嘴。


那人似乎听到了什么一样,回头看了一眼,迅速拿了一点东西,遁入黑暗里。


跑到哪里去了?


“你不要叫,叫了会被他听到的。”我小心松开手,怀里的张太太没发出一点动静。


她似乎很害怕,紧紧靠在我身上。


“我要走了,你睡吧。”我轻轻推开她,准备出去。


谁知道她紧紧贴着我不放,浑身颤抖得厉害。


“别怕,他只是来偷东西吃的,不会伤害你。”我没有办法,只好轻轻安抚她。


“我见过他,小梦也见过他,老家伙没见过他。”她呢喃着,渐渐平稳下来。


我想问些什么,还是没问出口,等她一睡着,我就悄悄离开了。


我在庭院里,回头看向豪宅,二楼的灯已经熄了,整栋房子的巨大轮廓在夜色里显得更加晦暗,阴沉。


第二天,照旧还是接张梦回来。


这一次,她喝得也不少,在车里很不老实,一直说着胡话。


“老东西,别乱带女人回来过夜。”


“恶心,真恶心。”


老东西指的就是张总了吧,像他这样有钱的男人,有几个女人并不奇怪。


只是女儿还在家,就公然带回来,确实有些过分了。


不过,谁又能管得了他呢?


我不知不觉地站在了张总这一边,毕竟大家都是男人。


但是一想到昨晚的事情,我又觉得,那纯粹是一种得了便宜之后的愧疚感作祟。


不管怎么样吧,今晚要是再有机会,我一定要大胆一些。


至于昨晚客厅里那个人影,那不能真是个鬼吧?


再一次来到豪宅这里,又一次被高管家训斥了两句,这女人,似乎很享受这种颐指气使的感觉,毕竟,在这里,她能呵斥的,也就只有我了。


我离开的时候,走得很慢,并且一直关注着帐篷里的动静。


忽然,我听到一个声音,从帐篷里里传来。


“喂,过来。”那是张太太的声音。


我瞧瞧回头,看向客厅,发现并没有人。


便迅速潜入了帐篷。


张太太换了一件白色的睡裙,毛茸茸的感觉,让我忍不住想搂住她。


“今天要看什么呢?”我开口问她。


“今天要抓鬼,你怕不怕?”她吃吃地笑着,不施粉黛的俏脸上没有一点瑕疵。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