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深夜,房东太太邀请我去她房间,把我当成了她死去的丈夫!

咚咚咚——


敲门声持续不断,我却缩在房间里,不敢开门,因为我知道,是我的房东又来催收房租了。


我们公司已经几个月没有给我们发过工资了,很多员工从第一个月就选择了离开,我在老板的鸡汤灌输下,居然留了下来,就因为他那一句,等我们度过这个难关,我就给你们提拔,给你们涨工资。


导致我现在走也不是,留也不是,真是骑虎难下。


所以我已经拖欠了三个月房租了。


房东已经来催收过很多次了,一开始,我还会给她开门,以各种借口推脱,直到后来我实在是找不到任何借口了,所以只能伪装成不在家的样子。


可是,这次她完全一副我不敲开你的门就誓不罢休的样子,敲门声就如同催命符一般在我耳边回荡着。


最终,我还是忍不住,站起身,来到门边,打开了房门。


她叫刘莎,是一个三十出头的单身女人,听说她的丈夫在三年前因车祸去世,而这套房产,是她丈夫留给她的唯一财产,她也靠着租金过活,毕竟这身处市中心周边的民房,一个单间就得好几千。


说实话,她绝对是人.妻的天花板,身姿富态却不显庸俗,S型身材,前凸后翘,在配上一条包臀短裙,黑丝,脚上踩着一双高跟鞋,说不出的诱人。


模样也没有三十的模样,穿着打扮和长相看上去至少在她的真实年龄上减少五六来岁。


但我对她除了敬畏,就没有其它任何想法了。


开门的瞬间,我直接将她给吓了一跳,说道:“吓我一跳,这不是在家吗?怎么不开门啊?”


我装着刚睡醒的模样,对她说道:“对不起,莎姐,我刚刚睡着了,没听见,不好意思。”


她的眼神透出一丝贪婪,在我身上搜索着,随即板正脸。


“小天啊,你知道莎姐来是为了什么吧?”


我尴尬地点了点头,说道:“知道,莎姐,我们公司最近出了一些情况,我是真的几个月没有发过工资了,等我发了工资,我一定将之前欠的给补上,你就在通融通融。”


虽然这句话我已经给她说过很多次了,但现在这种情况下,我实在是想不到更好的话来对她说了。


本想着她会对着我一顿臭骂,谁知,她缓缓绕开我,走进了我的房间,在我的床上坐下,目光直直地盯着我,像是要将我看穿一样。


我有些不自在,只能缓缓低下头,不敢看她的眼睛。


过了好久,她再次开口,简单的两个字。


“关门。”


“啊?”


“我让你关门。”


我有些震惊,但还是转身缓缓将门关上。


“每个人都有难处的时候,小天啊,别说姐姐不理解你,毕竟你这都拖三个月了,在拖下去真的不太好,我已经够意思了吧?不管怎么样,今天,要么你就给我房租,要么就搬走算了。”


说实话,她让我关上房门的时候,我还真有些心虚,还以为她是不是想让我“肉偿”房租,结果这是担心我跑路啊?


我再次低下头,确实,她已经够仁至义尽了,在赖着不走,真的说不过去了。


我刚准备想让她在给我两天时间找搬走的地方,结果,她起身了。


我抬起头,看着她,迈着曼妙的步子来到我的身边,我们近在咫尺,甚至,她身上成熟女人独有的体香直接钻入我的口鼻。


“不过,如果你答应我一个条件,别说这三个月的房租了,你想住多久都行,我不要你的房租。”


还有这样的好事?我急忙问道:“莎姐,你说,什么条件?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答应你。”


这时,她再次朝我靠近,脑袋埋在我的肩头,口中吐着热气,在我耳边,让我全身酥麻,却不敢动弹分毫,僵硬无比。


“很简单,姐姐喜欢你,你答应做我男朋友。”


我被她这句话吓得连连倒退,靠在门上,瞪着大眼看着她。


好久,这才回过神来,急忙朝她摆手说道:“不不不,莎姐,我只是一个穷小子而已,怎么可能配得上你?你别开玩笑了。”


“没开玩笑,从你搬来的第一天,我就看上你了,当然,我会给你时间考虑,今晚,我在楼上等你,不管你同不同意,都给我一个答复哦。”


说完,她便笑嘻嘻地离开了我的房间。


我愣在原地,很久才回过神来,这女房东居然看上我了,我踏马就这样成小白脸了?


我在房间里坐如针毡,她的话一直回荡在我的脑海之中,同意,那岂不是违心了?虽然她漂亮妩媚,但我压根对她就没有意思。


第一,年龄差距拜在这里了。


第二,她是二婚,我可还是一个黄花大小伙子,如果我真同意跟她在一起,先不说什么喜不喜欢,别人的口诛笔伐就算了,我父母要是知道我找了一个二婚的女人,非扒了我的皮不可。


我不能因为几个月的房租,就违心跟她在一起。


第三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我现在一无所有,就算我跟她在一起,别人眼里绝对是我榜上了一个富婆,成了吃软饭的小白脸,我虽然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也用不着靠女人养活。


思考再三,我还是决定找一个朋友家,看看能不能搬过去先挤一挤。


掏出手机,我几乎将这个城市里认识的朋友全联系了一遍,结果就是没有任何结果,毕竟这几个月下来,我是靠着他们的接济渡过的,人家估计以为我这个电话又是为了借钱,有的选择不接,有的接通之后,还未等我说话,就说现在有事,方便的时候给我打过来。我坐在床上,第一次感觉被生活压迫得穿过不过气来的滋味。


但我还是没有决心想她屈服,就算睡桥洞,我也不敢同意做她的男朋友,就算骗一骗她,先把这段时间给度过,我也做不到,她们这种女人,认定了,就真的认定了,如果哪一天我离开她,说不一定会闹出什么动静来呢。


于是,我坚定地走出房间,准备上楼,希望她能够给我两天时间找搬走的地方。


三楼并没有隔断,就一个套房,她一人住,平时楼梯间的铁门都是锁上的,今天却没有上锁,显然是在等我。


我打开铁门,走了上去,怀着忐忑的心情敲响了房门。


不一会儿,房门打开。


“莎姐,我......”


原本打算将我心中的话说完,得到她的同意之后,我就转身离开,结果,我完全被眼前的这一幕给惊呆了。


只见她穿着一身紧身瑜伽服,将她完美的身材给衬托出来,估计刚刚正在做瑜伽,浑身香汗淋漓,俏脸红扑扑的,看上去像极了刚刚经历了一番战斗一样,说不出的诱人,让人浮现连篇。


“进来吧。”


说着,她转身走进客厅,我的目光随之落在她那完美的身材之上,如果不知道她已经结过一次婚,我完全相信这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少女。


我真是不由自主地跟着她走进了她家里,虽然这里并不是高档小区,而是自建民房聚集地,环境自然比不上那些小区里面干净,甚至有些脏乱,但她的房间里却收拾得一尘不染,装修豪华。


她对我说了一句随便坐之后,便自顾走到巨大的电视机旁,跟随着电视里的瑜伽动作学习起来,说实话,电视里那些瑜伽教练跟她相比,简直不堪一击。


这应该就是她保持极好身材的秘诀吧。


她的每一次下腰,压腿,都将那完美的一切展现我的眼前,只是一瞬间,我的身体便自动有了火气。


我就这样站在她身后不远处,默默地欣赏着,神识已经分离体外,与她纠缠在一起了。


十来分钟过去,我就这样呆呆看了十来分钟,等到电视里瑜伽教练一声再见,她这才站起身,转身看着我。


“怎么样?考虑好了吗?”


听见她说话,这才将我的神识给拉了回来,我知道,如果现在我同意,那估计今晚我就能将这个近乎完美的少妇给拿下,将刚刚的冥想全部转化为现实。


但我始终过不去心里那道坎,最终,还是对她说道:“对不起莎姐,我只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伙,我配不上你,希望你能给我两天时间,我找到住的地方之后,立马搬走,当然,如果我发了工资,我拖欠你的房租,我一定会转给你的。”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