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金牌按摩师手法专业,玉女明星乐在其中意乱情迷!

“先生你好,这是您的体检报告,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咨询我们的在线客服。”

我拿着自己的体检报告,看着体检中心的几个小护士略显玩味的眼神,快步离开了体检中心。

最近半年多,我的身体似乎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症状,比如胡须生长速率增加,没怎么锻炼却也体脂率持续下降,走在街头看到美女,总忍不住多看几眼,有时候还会伴随着男性的本能反应,时常给我带来不小的尴尬。

打开体检报告,我随便看了看,身体的各项机能都十分正常,唯独有一点却远超正常指标。

男性荷尔蒙超标?

再看看下面的医师建议,体检中心的医生表示,我这样的情况虽说在男性群体中很罕见,但实际上并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下面还有一些诸如让我合理饮食注意营养均衡按时睡眠之类的废话。

看完以后,我悬着的心也暂时放了下来,只要对身体没啥影响,大不了以后刮胡子勤一点就好。

体检中心距离我家很近,离开体检中心后,我径直朝家的方向走去。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自从离开体检中心后,貌似有个戴墨镜的女人一直跟在我的后面。

前面也说了,我最近身体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状况,走在街头看到美女,总忍不住多看几眼。

跟在我身后的这个女人,目测三十来岁,满身的成熟风韵,身材更是曼妙的恰到好处,使得我对她印象更加深刻。

见我回头看着她,女人也不避嫌,大大方方的走到我跟前,摘下了墨镜。

这一刻,我的心也跟着颤动了一下,这双明媚中带着几分忧伤的眼睛,在她身上产生了一种画龙点睛的效果,将她的整体吸引力再度提升了一个台阶,让我短时间内根本无法移开眼神,连呼吸都加重了许多。

“方便加个微信吗?我是滨湖山庄的总经理,我叫孟婷。”

看着眼前的美女,我心中本能的闪过一丝警惕,我今年已经三十岁了,过去的社会经历告诉我,像梦婷这样的美女主动找我搭话,那绝对不可能是她觉得我长得帅想跟我交个朋友,多半是另有所求。

见我眼神透出警惕,孟婷忽然向前走了两步,和我几乎贴在一起,随后用一种极其暧昧的语气对我说道:“想不想换个赚钱的工作?我们滨湖山庄目前正在招聘按摩师,每月底薪五万,提成另算,有没有兴趣?”

我呆呆地看着孟婷,然后指了指自己:“你确定是在跟我说话?我没学过按摩啊,你们那儿按摩师底薪五万?是正经按摩吗?”

孟婷叹了口气:“说实话,你能不能通过入职培训暂时还不好说,但是你有希望成为我所需要的金牌按摩师,毕竟按摩技术可以培训,但你这一身超标的男性荷尔蒙,不来我们这儿当按摩师可就有点浪费了。”

我下意识的把体检报告放到身后:“你怎么知道我荷尔蒙超标?体检中心对外出售我的个人信息?”

孟婷笑道:“你误会了,这家体检中心和我们滨湖山庄,都是同一个老板开的,内部资料都是相通的。”

我沉默了少许,对孟婷问道:“为什么找我?荷尔蒙超标跟按摩有什么关系?”

孟婷捂着嘴笑了笑:“你可能对你现在的这个身体状况还不太了解,事实上以你的体质加上我们会所的独家按摩手法,便能够让我们的顾客产生极致的享受,简单来说,只要你能通过我们的培训,就会有一大票的富婆挥舞着钞票求你给她们按摩。”

我基本听懂了孟婷的话,按照她的说法,我现在的状态岂不是成了传说中的“行走的荷尔蒙?”

孟婷一边说一边跟我加上了微信,就在我以为她要跟我分开时,孟婷却走到我身旁对我眨眨眼。

“如果你方便的话,我们现在就去跟你做个入职测试怎么样?”

“入职测试?我什么都还没有答应你呢,我有正经工作,我暂时没打算辞职。”

孟婷冲我笑了笑:“你确定你不想跟我去做入职测试?”

我摇摇头:“我周末还得在家加班,没空跟你去其他地方。”

孟婷笑道:“去你家也一样。”

说着,孟婷又凑到我耳旁,轻声说道:“我身上有几个地方,我想让你按摩看看,如果你能把我按出感觉,你的入职测试就合格了。”


       大街上,我听着孟婷这明显带着挑逗的话语,顿时身体燥热起来。

       如果要以我的审美来给孟婷打分,她起码也是个九十分往上的极品美女。

       特别是她成熟妩媚的气质,更让我沉醉其中,不仅眼睛时不时不受控制的上下扫视,而且脑海中已然出现了某些旖旎的画面。

       我看着孟婷,忽然大着胆子牵住了她的手对她说道:“那就去我家吧,跟我来。”

       孟婷被我突然袭击,我能明显感觉到她的手在被我抓住时微微有些颤抖,可她并没有挣脱,反倒是像女朋友一样挽住了我的胳膊,笑眯眯的让我前面带路。

       我家距离体检中心本来就没多远,很快我就带着孟婷来到了我的住处。

       刚一进门,我就猛然把门关上,随即突然将孟婷按在墙上,一只手不太老实的伸进了她的衣服里。

       稍作停顿,见孟婷眯着眼睛一副享受的模样,我便再没犹豫,拉着她直接去了卧室。

       一阵疯狂的发泄后,孟婷无语的坐在床上看着我,随后又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

       我红着脸争辩道:“这次不算,都怪你叫的太销魂,我才没忍住,我平时至少半小时起步的。”

       孟婷叹了口气:“行了,我这也是工作需要,不让你好好发泄发泄,你也没心思跟我上课。”

       说完,孟婷拿出手机,调出一张她的高清照片递给我。

       我拿过来一看,只见照片上的孟婷不着寸缕,全身都用红点标注了穴位,又用半透明的阴影部位标注了她皮肤上的敏感区域。

       “来吧,我说,你按,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做按摩师的资质。”

       说完,孟婷便报出一个穴位,并指导我用食指和中指以螺旋状的手法进行按压。

       “啊~好舒服,对对对,就是这里,用力,再用力一点!”

       孟婷真是个极品的尤物,只是按摩而已,却叫的比刚才我们做体操时更加销魂,使我刚刚消退下去的心火再度燃烧起来。

       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变化,孟婷趴在床上测过头对我说道:“行啦,现在给我注意力集中上课,等下上完课,我来好好服侍你,怎么样?”

       

听到这话,我顿时更加激动了,孟婷主动服侍我?

       我的脑海中顿时就产生了画面感,随即压下脑海中的杂念,专心致志的开始跟着孟婷学习按摩技巧。

       不得不说,按摩也是个体力活儿,孟婷的按摩课大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等到课程结束后,孟婷那是满脸潮红,浑身酥软,我不禁感叹孟婷教我的这种按摩手法着实有些威力巨大,竟然让我仅靠双手就把她按得缴械投降。

       不过此时我也已经累到抬不起手了,孟婷穿好衣服对着我笑了笑,随后对我做了个“电话联系”的手势,欣然离开了我的家。

       我把孟婷送出家门,眼看着她进了电梯,忽然想到她之前答应过上完课以后要主动服侍我的事情。

       就在这时,电话响了,我打开手机看了看微信,孟婷给我发来消息。

       “不错不错,你很有天赋,怎么样?要不要来姐姐这里上班?底薪五万,提成另算,每周双休,五险一金按最高规格跟你交,如何?”

       我想了想,跟孟婷回了一句:“明天上课时再详谈。”

       放下电话,我回到卧室,看着一片狼藉的床单,心情不由有些激荡。

       没想到自己荷尔蒙分泌旺盛竟然还有这样的作用,按照孟婷传授的手法和穴位顺序,竟然随便在她背上和腿上按几下,就能把她按到情难自矜?

       那如果我学全了孟婷的那套手法,以后加藤先生在我面前也不敢妄称神之一手了吧?

       接下来一段时间,孟婷每天晚上都会到我家来给我上课,我在不断学习新的按摩手法和穴位知识的同时,还在孟婷的独家授课下,学了一些简单的心理学和行为学,顾客在按摩的过程中,每一种身体语言代表着她们怎样的心理变化,是期待我更进一步,还是鼓励我手法更加深入?

       半个月后,我就去公司递交了辞职申请,然后跟滨湖山庄签订了为其三年的劳动合同。

       我已经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孟婷传授我的这套手法的独到之处,因此孟婷告诉我,想要学习全套手法,最起码要在滨湖山庄干满三年时,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签下这份合同。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