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欧美女老师带我练广播体操,一套下来,让我练得大汗淋漓

在韩国的我,因为高考失利,父母帮我报了个补习班。

  补习班都是女老师,有韩国的有欧美的,个个身材火辣貌美如花。

  为了提升我的考试成绩,她们竟然创造了身体教学法,我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1.

  我叫徐浩,今年十九岁,小学时就被父母带到了韩国,在首尔读书长大。

  半年多以前,我历经了人生中第一次高考,虽说分数不算差,但距离我的目标大学还有一定的差距。

  爸妈这些年靠着中韩之间的贸易赚了不少钱,花钱给我找了复读学校,打算让我复读一年。

  韩国的高三复读率高达27%,很多人甚至多次复读,不考到名牌大学誓不罢休。

  但是大环境就是这样,我没法改变,就只能适应。

  只不过大半年时间过去了,我的学习成绩却一直不见起色,眼瞅着新一年的高考将至,爸妈不知从哪儿打听到了一家课外补习班,让我周末时过去补习。

  爸妈还跟我说,这是韩国最好的补习班,一般只有财阀的子女才能在这里补习,他们也是拜托了不少人,才给我争取到了这样的机会,让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就这样,到了周末,我背着书包来到了这家位于首尔市区某高层写字楼里的补习机构。

  我在前台出示了我的预约短信,漂亮的前台小姐便让我前往2105号房间,说我的补习老师已经在房间里面了。

  我这才发现这家培训机构竟然包下了这栋写字楼的好几层楼,坐电梯来到21楼,进入2105号房间,我忽然眼前一亮。

  一名染着淡金色头发,带着黑框眼镜,五官精致,身材火辣的女人正安静的坐在不足八平米的房间里,认真的看着桌上的辅导资料。

  黑色的职业套装里,是纯白的衬衣打底,职业短裙下,竟然还穿了肉色丝袜,再加上一双尖底的高跟鞋,怎么看都像是隔壁国家某种特殊类型电影里的教师打扮。

  见到我来到门口,正在备课的女人笑着从座椅上站了起来。

  “你叫徐浩吧?我是金秀娜,是你的韩语老师。”

  “哦,金老师你好。”

  我有些紧张的跟她打了个招呼,金秀娜看上去二十岁出头,最多不会超过二十五岁,年轻的有些过分。

  这样的女人,真的能让我的成绩变好吗?

  金秀娜让我坐到课桌前,自己走到门口把门关上,不足八平米的小房间里,两个人显得有些拥挤。

  等我坐下以后,金秀娜搬着凳子坐到了我的旁边,递给我一份她事先准备好的试题。

  “你先看看第一题,不许查资料,直接告诉我答案。”

  金秀娜指着试卷上的题目对我说道,只是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她的身体似乎朝我这边倾斜,我甚至感觉的我的胳膊碰到了她的身体。

  这种感觉很奇妙,让我有些沉迷其中,并且默认了金秀娜的这种靠近,感受着她靠在我身边轻柔的为我讲解考题,我不禁有种全身被电流击中的感觉。

  “嗯,没错,就是这样。”

  “嗯嗯,这一题你也会。”

  “对,这里你分析的是对的。”

  “这里你理解出现了一点小问题,应该是这样......”

  金秀娜一题一题的帮我指证,我看着她认真的样子,心里不禁有些为我思想上的轻薄而羞愧。

  只是金秀娜似乎并没有注意到,随着她不断给我讲解考题,她的身体似乎和我靠的越来越紧,以至于她的头都快要放到我的肩膀上来了。

  尽管我的心跳越来越快,但是不得不承认,金秀娜的教学水平还是相当不错的,随着一套试题全部讲解结束,我发现自己以往常犯的一些错误,现在脑海中都有了强烈的印象。

  下次再遇到同类型的题目,应该不会再出错了。

  金秀娜满意的收起试卷,对着我笑了笑,那笑容好看到差点把我的心都给融化了。

  “徐浩同学,你的基础相当不错,按理说今年考首尔大学应该没问题,我觉得你或许是心态出了问题。”

  “心态?”

  “对,就是心态问题,你因为复读的关系,把自己逼得太狠了,导致你考试时无法发挥出你原本的实力。”

  我看着金秀娜一本正经说话的样子,苦笑着问道:“金老师,我也知道自己有这个毛病,最近我好像越来越焦虑了,我该怎么办?”

  金秀娜对我笑了笑:“不要担心,在舒缓压力方面,我可是专业的,我可以帮你。”

  “你怎么帮我?诶?金老师你干什么?”

  此时金秀娜忽然抓住我的手,然后缓缓的,一点点的,将我的手,放在了她高傲的地方!

  2.

  “你刚才,是不是一直盯着这里看?”

  金秀娜看着我,带着和睦而友善的微笑,一点也看不出生气的样子。

  只是我的手放在她胸前的白衬衫上,激动之下手不自觉的开始发抖。

  金秀娜握着我的手,笑的更加灿烂了:“你,是不是还没交过女朋友?”

  我无言以对,扭过头不敢看她炙热的眼神,却又默默的点了点头。

  金秀娜松开手,见我立马把手缩了回去,她把头凑到我的耳边,轻声说道:“那你想不想跟老师做个游戏?”

  我紧张的问道:“什......什么游戏?”

  金秀娜依旧在我耳边发出魔鬼之音:“老师的身上,有个蝴蝶纹身,我要你把它找出来。”

  我激动得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了,看着金秀娜如此明显的暗示,颤抖的问道:“怎么找?”

  金秀娜笑着指了指自己的身体:“你想怎么找,就怎么找。”

  如此红果果的暗示,我再也无法忍耐,缓缓走到金秀娜身边,一只手碰到了她上衣的纽扣。

  见她没有反对,我大着胆子将这枚纽扣解开,高地雪景若隐若现。

  “哎呀,这里没有呀,要不要再往下面找找看?”

  金秀娜进一步的用言语撩着我,就在我解开她第二枚纽扣时,金秀娜忽然抓住我的手,豪爽地将它放进了自己的衬衣里面,温香细腻的皮肤让我沉迷。

  金秀娜冲我递过来一个鼓励的眼神,我壮着胆子定了定神。

  她却笑着摇了摇头,随后两只手抚摸着我的脸,温柔的吻了上来。

  我的脑海顿时一片空白,笨拙的将她抱着,努力的感受着她的香唇,甜蜜丝滑,强烈的感官冲击着我的神经,让我心跳加速。

  “金老师,我......”

  就在我不知道怎么跟金秀娜开口时,金秀娜笑着用一根手指挡住了我的嘴唇。

  “嘘,别说话,老师知道你想要什么,放松,一切都交给老师吧。”

  ……

  看着用纸巾擦嘴金秀娜,我羞愧的低下头,都不敢去看她的眼神。

  太丢人了,我原以为如果我有了女朋友,我能像很多小说里形容的那样,起码一个小时起步。

  但是现实往往是骨感的。

  金秀娜对我笑着说道:“好啦,新兵初上战场都一样,下次争取表现好一点,知道吗?”

  我呆呆的问:“下次?”

  金秀娜笑道:“我们这个补习班为期三个月,我和补习班的其他老师会尽可能不让你留下任何遗憾的。”

  “你?和补习班的其他老师?”

  我看着金秀娜,她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这个补习班的其他老师难道也会像金秀娜这样,给我用这种办法放松身心吗?

  金秀娜见我多想,微笑着坐到我旁边,打开另一本学习资料对我说道:“好了,我们接着上课吧,如果你今天表现好,老师等一下还有特别的奖励。”

  看着金秀娜诱人的模样,我暗自吞了吞口水。

  在金秀娜的引导下,我静下心来,安心跟着她上课的节奏,时间不知不觉过得飞快。

  等到金秀娜提醒我今天的课程结束后,我才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了接近三个小时。

  这样的学习效率真的有些超出我的理解,似乎在金秀娜的帮助下,我的学习效率真的比以往提升了很多,上课时一点杂念都没有。

  我翻看着今天金老师帮我复习的知识点,发现脑海中对这些知识点记忆深刻,看着空白的考题,脑海中也能迅速冒出金老师给我说过的解题思路。

  我站起身来,对金秀娜鞠躬道:“金老师,真的太感谢你了。”

  金秀娜也起来伸了个懒腰,美妙的曲线让我怦然心动。

  “不错,你的基础本来就很好,教起来一点也不累,放心吧,今年你一定能考上首尔大学。”

  “老师......”

  我知道现在应该跟老师说再见,然后出门回家。

  但是老师之前说过,如果我这堂课表现好,她会给我特别的奖励,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见我杵在原地不肯走,金秀娜轻轻笑了笑,随后走到门口,将房门反锁。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5)

热度(100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