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妇科医生半夜接到急诊,白富美身体里竟然藏着这种东西!

我是私人妇科诊所的一名医生。

  一次给女顾客上门治疗时,竟然检查出了一条黄鳝……

  1

  干妇科这一行,也有六七年了,什么样的病,我都见过。

  但今天晚上碰到的事情,还是头一回见。客人在大半夜给我打电话,要求上门加急救治,最好半小时内赶到,语气十分焦急,还主动提出加钱。

  当时我是不太情愿的,半夜一点多,外面风呼呼的刮,谁愿意加班工作?

  但奈何对方给的太多,而且又是诊所的老顾客、VIP会员,我一盘算,还是接下了这单。

  拿上医疗箱,我打车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赶到了客人所在的小区。

  确认单元楼后,我刚敲响房门,客人就开了门,显然是一直在等着,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穿着一条薄纱睡裙,包裹不住她那丰腴曼妙的身材,胸口呼之欲出,隐约还能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显然她没穿罩子。

  ‘大半夜能有什么病?’

  ‘外伤也该是带去医院做手术啊,怎么是要我上门治疗呢?’

  我其实带着满肚子疑惑。

  但人总不能和钱过不去吧,我露出了营业式笑脸和她打招呼,尽量不去看她身体其它地方,以免冒犯到她。

  这位客人姓柳,名字叫玉京。

  她留给我的印象一直很深,因为她是所有来诊所的客人里,最漂亮的的女人,出手也十分大方,看得出来很有钱。我也曾想过去搭讪,但看着她那生人勿近的高冷气质,以及精致五官里流露出对人的冷漠,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我只是个小妇科医生,还仅仅是个私人诊所,哪配得上别人白富美呢!

  想到这,我忍不住低头,隐晦的在她身上来回扫视了一眼。

  ‘要是能再配上一条带吊带的黑丝,这双腿就完美了。’

  我心里YY着,但表情十分正经,配着白大褂,柳玉京应该看不出端倪。

  柳玉京看到我来了,原本焦急的柳眉多了一丝放松,她拉着我的手,急匆匆的往卧室走:“王医生,你总算来了,再不来就要出大事了!快来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啊?”

  “嗯嗯,好的好的,您放心……”

  我连连点头,话还没说完,看到卧室里的情形后,顿时心中一跳,忍不住咽了口唾沫。

  只见一条条黄鳝堆在床上,把洁白的床单染得满是粘液,到处都是腥臭的液体。靠过去一看,才发现所有黄鳝都死了,一动不动的,脑袋上还挂着tt。

  “这……这是什么情况?”我脑子里有些发懵。

  “就是,就是想请您研究一下这些黄鳝的死因……我看它们都死了,怀疑可能是我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柳玉京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低。

  我心里有些疑惑不解,黄鳝死了,和她身体健康有什么关系?难道是她煮了吃了?再说了,这也不是我的专业范畴啊!食物中毒属于肠胃科,研究黄鳝属于养殖业……跟我妇产科能有什么关系?

  “有没有可能,是我染上了什么烈性传染病啊?”柳玉京又问道。

  2

  这话听得我很迷糊,一时间没能理解。

  对于柳玉京的身体情况,我也不太了解。因为她是诊所的VIP会员,一般是由女医师接诊的,平时我也没有接触过。

  这时候,我才注意到,柳玉京光洁的大腿上,也残留着些许透明痕迹。而且位置就在大腿靠内侧,刚刚是因为灯光昏暗,我才没看到。

  我脑海里下意识又浮现出柳玉京穿吊带黑丝双腿……没办法,这情景实在是太扎眼了,给人一种极其剧烈的视觉冲击。

  “王医生,能不能查出来嘛?”

  “你在看哪里呀,王医生?”

  见我半天没反应,柳玉京魅惑性感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不仅勾得我心痒难耐,也让我立即回过神来。

  不敢多想,我直接解释道:“柳小姐,并不是我技术不行,是这专业根本不对口。我是妇科医生,黄鳝怎么死的,我哪能查出来?但如果说你觉得自己可能患上了妇科病,那我倒是可以给你看看……”

  说着,我脑海中就开始浮想联翩了。也不知道这冰山美人的外表下,里面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柳玉京露出为难的表情,她犹豫着说道:“那可以给黄鳝做剖片取样吗?我听说有这样的技术,保存表组织或者粘液,能在显微镜下分析,看看是否携带病原体……”

  “您也说了,那是给黄鳝做的。我这身上,也没带给黄鳝用的工具呀……”

  柳玉京的要求怎么听都有点奇怪,我忍不住问道:“而且,您为什么执着于要给黄鳝做检查?如果是您自己身体抱恙,大可以明天来诊所就诊。事态紧急的话,我也可以为您做一些应急处理,或者开一些药,何必纠结这莫名其妙的黄鳝……”

  就在我和柳玉京科普有关于妇科疾病相关知识的时候,突然听到她下腹传出十分古怪的声音。

  随后,柳玉京露出又痛苦又享受的表情,低喘了几声后,跌坐在地。

  我正准备把柳玉京扶起来,却见她半躺在木地板上,玉体横陈,一双腿忸怩在一起。

  “王医生,我、我身体有点不舒服……”

  “您别看,啊~您先把头转过去!”

  我看得口干舌燥,浑身燥热,柳玉京的身体该看到的、不该看到的,我全都看到了。

  听到柳玉京劝阻,我只好万般不愿的转过身去,假装没有在看,实际上我在透过落地窗的玻璃反射,偷窥半躺在地上的柳玉京……

  只见柳玉京气喘吁吁、香汗淋淋,裙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时而拱起来时而平缓……看到这一幕,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下就联想到了泰国特色,顿时头皮发麻。

  柳玉京不会是个男的吧?

  不对,男的也不会这么动的。

  突然,我反应过来,想到一个十分震惊的猜测:裙子底下是黄鳝!

  半晌后,她带着羞涩的神色说道:“不好意思,你可以转过来了,让你见笑了,这是我的小毛病。

  我咽了口唾沫,柳玉京估计也看出了我的异色,但她却没说什么,反而风情万种的跪坐在地上,抬头仰视我,姿态勾火。

  这反而让我有些不自在,我避开了她审视的目光,扯开话题道:

  “那个,你刚刚是身体哪里不舒服?需要我帮你看一下吗?”

  3

  我不问这个话题还好,一问之后,柳玉京的脸更红了。

  “这个属于个人隐私,恕我无可奉告。”她选择拒绝回答,气氛顿时更加尴尬了。

  我脑海里浮现出不好的想法,以前就有听说过,有些单身女性,为了排遣寂寞,会……

  想到这里,柳玉京在我心里的形象,一下从高冷御姐,变成了欲求不满的d妇。

  “柳小姐是独居吗?”我下意识问道。

  说实话,这暧昧的气氛,这心照不宣的秘密,让我心里开始臆想今天会发生点什么了。看似是在问她是不是独居,实际上我是在确认,今晚有没有机会一亲芳泽。

  就在我以为自己会有绝色艳遇的时候,柳玉京诧异的看了我一眼,说道:“不是啊,我已经结婚了。”

  结婚了?!

  我顿时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

  这时,我才注意到,柳玉京不是刻意半跪在地上跟我说话,而是为了压住裙子底下不断扭动的黄鳝。

  仔细回想一下路过客厅的时候,隔壁好像还有一个卧室。

  再看看柳玉京现在衣冠不整的模样,这要是被她睡在隔壁的老公看到了,我有十张嘴也解释不清楚。

  反正这里已经确认过没什么大事,我叮嘱她明天要记得去医院进行全面治疗,然后告辞准备离开。

  临走前,柳玉京竟然主动加了我的微信,给我转了2000块钱,并且再三叮嘱我,关于一堆黄鳝死在她床上的事情,千万别跟外面的人说。网上各种乱七八糟的传闻都有,她怕别人会对她产生什么误会。

  我虽然嘴上再三保证,但心里却不以为然。

  在我看来,这就是欲盖弥彰,更显得确有其事。

  如果真的问心无愧的话,她为何要对我遮遮掩掩?

  在坐车回去的路上,我就按耐不住好奇,翻开了柳玉京的朋友圈。

  不得不承认,她的生活比我精彩许多,比如去livehouse、网红店打卡、三亚旅游、Tiffany下午茶、看脱口秀……每一条动态都附上了她那堪比写真摄影的自拍照,这要是发在网上,妥妥的网红名媛。

  难怪出手那么大方,2000块钱对于柳玉京来说,也就是一顿饭钱而已。

  在诸多动态中,我看到了先前YY过的吊带黑丝。不得不说她穿搭品味比我强多了,黑丝配风衣,又性感又纯欲……鬼使神差的,我把这张照片保存了下来。

  第二天一大早,柳玉京来到了诊所。她的气质依旧冷艳,高跟鞋嗒嗒作响,所有人都不敢当面直视,只会在她经过后,回头看她扭动的翘臀。

  看到我之后,她脸上忽然多了一抹羞涩,低下头对我道了一声早。

  我注意到她的耳根在逐渐泛红,看来她心里也清楚,我知道了她的秘密。

  原本以为柳玉京过来是为了进一步确诊,然后治疗,却没想到她一开口,就出乎了我的意料。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