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弑神】旧神老矣,新的神明由我创造!

我叫陈萱,是一名xx市的警察,自从我母亲死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切的起因都是从一件连环杀人案说起。

1.传承

“刺啦”的警笛声。

“陈警官你来啦,你来看一下这边这个案子,凶手手段异常的残忍,受害人的皮肤被取走了。”

“死者身份呢,查清楚没有?”我皱着眉头问道。

“我们从他的随身衣物里找到了我的证件。”一位警员一边说一边把证物拿出来。

姓名李媛媛19岁

Xx学校的大一学生大一生物学学生

我一边看一边往案发地点走,现场处理的非常出色,基本上没有任何犯人的痕迹。

“尸体是一个昨天喝完酒的大哥醉倒在这个巷子里的大哥发现的,那个大哥醉倒就在这个垃圾堆里睡了一个晚上,早上起来才发现他靠着受害人的大腿在睡觉在睡觉。现在他在医院接受治疗。”

我听着报告,观察着案发现场。叮铃——叮铃——,我接起电话:你好是陈小姐吗?,你母亲在医院可能快不行,你来见我最后一面吧,那么多年已经很少遇到让我心情称重的事情了,我挂了电话,立马开上车去医院。这边你们先处理一下,我去医院一趟。

来到医院后,妈,没事没事我们回家,回家。我母亲拉着我说道,我知道我的时间不多了,刚才你已经去了那边的爸爸也来接我了,我要和你说一下我们家族的秘密,我们家族拥有一个特殊的能力,我的房间最里面有一个木箱子里面有我们家族具体的秘密,你一定要找到它,还有-还有-最下面那个戒指,那个戒指那个戒指可以召唤召唤恶恶—嘟————————

医生医生我声嘶力竭的叫到,家属离开,我在屋外看着医生抢救这母亲。,半个小时以后,我看着的医生,医生说我们已经尽力了,节哀,我彻底绷不住了,在医院里哭了出来,哭声在医院回荡,就像后面的事情一样阴森。

追悼会当天,很多人都来给我的母亲进行哀悼,可是很多人我都没有见过,可是目前我还沉浸在母亲死亡的悲伤中,现在我只有自己一个人了,想到这个我心里只有满满的不舍,之前都忙于工作,很少回家看妈妈,自此妈妈和我我说了家族的秘密以后,在看到现在出现的人,我感觉对妈妈越来越陌生了。

在我出神之际,一位老妇人给我母亲上了香,嘴里囔囔到:老太婆,本来就知道你的时间没那么多了,怎么那么突然就走了,想当年我们几个人也是叱咤风云。现在物是人非了。老太婆,你放心走吧,外面几个老太婆还给你兜着底呢,你女儿就放心交给我们把。老妇人给我母亲鞠了一个躬,缓缓的来到了我身边

萱萱你的母亲是个好人,今天来的很多人都是之前你母亲帮助过的人,你们家族的事情你妈妈应该也告诉你一部分了吧,有一些东西要是现在告诉你,你可能会接受不了,你也不要恨你妈妈,我是为了你着想。这几天你先忙你妈妈的事情,后面有问题你来这里找我,老妇人一边说着一边把在本子上写着一个地址。

我接过老妇人递给他的纸片,随手放包里,我此时心里只有母亲离开的心痛,没有太在意老妇人说的东西。随口应答到,好的谢谢你之前对妈妈的照顾。老妇人看着我这样的状态也不好多说什么,我拉着我的手,轻轻的抚摸我的手,以后有困难找我就可以了。随后缓缓的往远处走去。我看着老妇人的背影感觉有一丝奇怪不怎么像一个正常人走路,我也没多想现在还有很多事情。

看着母亲慢慢被推进焚化炉,我心里想起了母亲小的时候对我的种种,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现在也没有意义了。葬礼结束,我抱着妈妈的骨灰回到家里,轻轻的说到:妈妈回家了。看着周围熟悉又陌生的家里,之前回家妈妈总是和自己拌嘴,现在看着明明是同样的地方可是多出来一种陌生感。

迷迷糊糊间我累倒了在沙发上,一道闪电划过天空,我被惊醒,周围一片漆黑,之前窗外透进来的光现在也看不到了,我摸着黑想去把灯打开,突然间一道闪电划过天空,闪电的光照亮了整个房间,恍惚间宛如看到门口站着一个人。

我大喊一声,谁?可是周围只有墙上的钟表滴答声回复了我,我立马打开手机手电筒向门口照去可是什么人都没有。长舒一口气,应该是看错了,我试探性的朝门口走去。

打开灯我还是不放心,拿起门口的扫把,在屋子里面房间巡视着。这个寂静的房间里面声音最大的感觉只有我的心跳声了

什么都没有啊,可能是这段时间太累了,产生幻觉了,我苦笑着说,突然想起来这几天都在忙妈妈的事情都没有好好的洗个澡。

我来到卫生间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不由的又哭出来了。我缓缓的褪去衣物,我在警局可是出了名的大美人,俗话说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那种。

躺在浴缸里,我刷着手机,新闻里报道xx市最近出现连环杀人案,呼吁不要一个人出门。我看着新闻,叹息道,这世道不太平啊。我看着新闻,感觉意识在慢慢的走失,慢慢的我在浴缸里睡了过去。

此时浴室外恍惚间有一个身影站在门口死死看着我

2.黑盒

突然间手机响了起来。我被电话声音惊醒。

喂谁啊?我好没气的问到。

萱姐,家里处理的怎么样了,这几天何队一直在问我们你的情况。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年轻的声音,李华啊,我应该明天就可以回来上班了,你把我的美容觉打扰了,等我回去掐死你。别别别————————萱姐我错了,大哥晚安我错了,电话那边的青年惶恐的挂了电话。

浴缸里的水也变凉了,我也起来了,我裹着一条浴巾坐到沙发上,想起母亲临走前说的话,我的房间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想着我打开了母亲的房间,看着房间里的东西我一股心酸涌上心头,之前小的时候妈妈一直在我的房间教我功课,现在,哎。摸索着房间,看到衣柜上面有一个感觉时间挺久远的一个皮箱,这个里面应该就是妈妈说的那个箱子了吧

突然我想起来了什么从衣柜上提起行李箱哪一刻,我心里的想法只有,我、擦里面是什么东西啊那么沉,打开皮箱,里面有好几组照片,还有一个表面画着很奇怪图腾的箱子。打开箱子哪一刻周围的温度感觉有明显的下降,箱子里面放着一封信,还有一本表面有一个人脸形状的书,最下面还有一个戒指,我打开信:

萱萱,你看到这个信的话,说明我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们家族一直存在着一个秘密,那就是驱使恶魔,不过也会付出相应的代价,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邪恶的化身,不要过度的信赖和依靠他们的力量。

妈妈相信我们家萱萱是个会为别人考虑事情的人,那边书里面有关于恶魔名字,能力,和召唤的方法,那个戒指里面寄宿这之前和妈妈签订契约的恶魔,妈妈离开之前也用了我仅剩的时间换取了他们对你的保护,就算妈妈不在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平时经常熬夜,喝酒,以后这些习惯你要改改。以后妈妈不在你身边了,我一直想看到你穿上婚纱,可是我的时间我自己清楚,萱萱你要知道妈妈永远爱你。

看着这封信,我心情复杂,《死灵书》,驱使恶魔这些不是电视剧里的东西吗?

又看着妈妈最后都还在担心自己,眼泪在眼中打转。我拿起戒指,仔细的端详着,一个黑色的戒指里面刻着一串看不懂的文字,我想着如果真和妈妈说的一样里面是寄宿着恶魔的,可是想着这是妈妈留给自己的东西,也没多想就戴起来了。戴上以后感觉这个戒指异常的冷,可我没有在意,开始随意翻起了那边诡异的书。

书本翻开的一瞬间房间温度瞬间下降,恍惚间可以看到这本书泛出一丝丝黑烟。可我并不相信这些超灵异的东西,在妈妈的房间看着书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

天明,阳光刺入眼睛,我睁开眼睛揉了揉,发现身边的书已经不见了,李萱找遍房间每一个角落,书不见了,突然想起来昨天隐约看见那个人影可能真的是个人,李萱,也暂时顾不上那多上班要迟到了,出门时在们后夹了一颗铅笔芯,要是有人进来这个东西肯定会断。

回到警局后,萱姐,你终于回来了,这段时间城市里面发生了很多事情,警察局乱成一片,凶手隐藏手段也很高明,靠你了一个年轻的男警拉着我哀诉着,李华,陈警官家里刚刚发生这种事情,给我那么大的压力干嘛。何队........陈警官家里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吧,那就专心投入工作上这段时间,城市里面一直有一个连环杀人犯在徘徊,我想看看你的看法。

何队,我想看看这段时间几个案件的卷宗。小李,你带陈警官去看一下,具体什么情况你们看完和我汇报,李华拉着我去找资料,一边走一边坏笑和我小声的说着,我和你说啊,这段时间何队一直心不在焉的,时不时来问我们你的情况,有的时候还会看你照片你信不信何队喜欢你。我好没气的说着:你说什么啊,信不信掐死你。

来到档案室,萱姐这一堆都是这段时间的案宗,你先看着我去给你倒杯咖啡,我一边翻看着一边说,纯咖啡不加糖啊,是啦,是啦李华一边走一边说,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真多啊,资料都能放一桌子,

6月7日

诚鑫酒吧后巷,19岁女子皮肤被剥,附近监控看到凶手走进一栋民房然后下落不明

6月13日

彬城公园,21岁女子眼睛被挖走,身体器官多处失踪,据有目击人看到一个蒙面男子背着一个黑色旅行包在公园闲逛,后调取监控,嫌疑人进入公园监控死角然后下落不明

6月19日

20岁女子四肢消失。6月25身体被取走。

7月1日

受害人只剩肉体,骨头被取走,我看着入神,没注意后面有一个人悄悄的摸过来。嘿-----李华,你怕是有病,想把你姐吓死啊,我看你看的那么认真,想让你缓和一下嘛,萱姐看的怎么样,你有没有发现凶手每次行凶以后都会停五天,这五天是因为什么所以停了。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这死变态:李华好没趣的说道受害者都是女性而且每次都会取走女性身体的个别器官,李华今天几号?我看一下,今天7月8号那就是说昨天可能也出现了一起案件还没发现,我们先去找何队,一顿小跑来到何队门口,推门而入,何队——额——你在干嘛何队,你们怕是不知道敲门,怎么了,快点说。

何队一边说一边把手机放包里

何队,我们发现这起案件都有一个固定时间,昨天应该也有一起命案还没发现,现在安排人出去找一下。你们两个带5个人去找,要是声势浩大的去可能会造成民众恐慌,明白,我离开时看到了何队有好几本关于宗教的书,并没有太多在意的离开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