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我一个健身教练差点吃上了美女的软饭

周末晚上七八点钟的健身房,到处都充满着荷尔蒙的气息。这也是我干业绩的好时候。

没错,我是这家健身房的健身教练。

这家健身房刚开了三个月,由于开在市中心的繁华地带,加上新店设施齐全,所以生意很火爆。

从小我就不爱学习,踉踉跄跄的读到高中毕业。家里也知道我不是学习那块料,所以也没强迫我读大学。

虽然不爱学习,但是我从小就喜欢运动,所以体质一直不错。

后来我接触到了健身,从此喜欢上了把肌肉虐到酸爽的感觉。练了一年,我的身材就有了质的飞跃。那句话怎么说来的?啊对!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刚来上班一个月,所以我手头的学员并不多。今天晚上没有我的学员,所以我就在器械区自己锻炼了起来。

健身练得好的男生都有一个毛病,就是赤膊上阵。其实这并不完全是为了显示肌肉,更多的是为了看自己哪里需要加强。

我正对着镜子练着手臂,就看到镜子后面有一个女孩子正在练卧推,这个女孩子是个生面孔,应该是新来的。

这不是现成的业绩嘛!我穿上运动背心,毕竟不能光着膀子谈客户。

“您好。我是咱们这的健身教练。我看您的姿势不是很标准。卧推的时候手腕不能下压,会很伤手腕的。”

“那应该怎么做呀?教练。”

我给他做了示范,又让她照我的动作再做一组。

这时候我才仔细打量了一下她。

她看起来三十出头的年纪,容貌姣好,身材也不错。

她见我在看着她,好像有点害羞,问我:“教练,我是做错了吗?”

“没有没有,做的比刚才好多啦。”我尴尬的回答。

接下来我又给她介绍了几个动作的要领。凭借我专业的指导和帅气的长相,成功地让她买了我的课,成了我的学员。

我们约定好每周上三次课,时间是每周一三五晚上的7点到8点。

隔一天就是我俩约好的第一节课,因为是第一节课,所以我也很重视。提前十分钟就到门口等着迎接学员。

等了几分钟,一辆红色跑车停在了门口,下来的正是她。

没想到她还是个小富婆!我心里暗爽。这得好好教啊!这可是大客户,摇钱树啊。

她看到了我,和我摆了摆手。

换好运动服,我开始给她进行一对一辅导。

今天练臀腿,我让她感受一下坐姿分腿器。我先给她做了示范,告诉她这个动作用大腿外侧靠近臀部的位置发力,找好发力点很重要。

“教练,你屁股蛮翘哦。她看着我说。

我被她的话说红了脸,和她说:“严肃点,上课呢。”

她看我羞个大红脸,又逗我,问我几岁。

我和她说我今年二十二岁,已经成年了。

“成年了也得叫我姐姐。弟弟你下来,姐姐试试,你看姐姐做的对不...”

上了几次课,我俩也熟了起来。每次上课都有说有笑。同事们每次看到我俩都是一副吃瓜的表情。

一天一个同事过来开玩笑,问我,这是你女朋友啊?

谁知道她竟然挎住了我对他说,对啊,我是她女朋友。

后来的事就不再多说,从那之后,我俩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看来我的后半辈子是不用努力了,想到这,我心中窃喜。

2

很快,我们同居了。我搬进了她家,一个位于黄金地段的高档小区。她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我也尽我的所能让她快乐,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

接这样我们过了甜蜜的一个月。我当时觉得我真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到了第二个月,有一天她急急忙忙和我说要回老家处理一下家里的事,我问她怎么了。她没多说,只说是她爸的身体出了点问题,她要回去看看。

我也没多想,只是嘱咐她不要太累,注意休息,早点回家。

临走前她给我转了两万块钱,说是零花钱。

被富婆包养的感觉可真好!我心里暗爽。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她走之后的一周,一周之后我突然联系不到她了。

发微信不回,打电话也关机。

又过了三天,她给我打了电话。

我很气愤,不知道她为什么玩消失,就吼了她几句。

接下来电话那边传来她的哭声。

我态度软了下来,刚才确实不应该吼她。

她对我说她父亲的公司这一年一直效益不好,马上就要面临破产倒闭。

她父亲一股急火脑出血住进了ICU,现在还没醒,正在医院抢救。

我问她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她说怕我担心。听到这我觉得这个女孩真的是我一辈子认定的人。

我问她哪里需要我帮忙。她说暂时不用,还让我好好照顾自己。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