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老婆居然是个扶弟魔,竟然要我给她弟买婚房!

第一章,我的老婆是扶弟魔

“老公,我弟最近相亲,相中了一个对象。”

“我看过那姑娘的照片,可漂亮了,你说我弟这次有戏没戏?”

看着兴致勃勃的老婆,我微微一笑,拿出手机给老婆转了五万块钱。

“不管有戏没戏,相亲嘛,身上不能没钱,这五万块你先转给小勇,不够再跟我说。”

“老公你真好,我最爱你了老公。”

看着老婆兴奋的样子,我表面上宠溺的抚摸着她的头发,心里却早已产生了深深的疲倦。

我老婆名叫李小琳,肤白貌美大长腿,前凸后翘身材有料,是那种选美都不需要化妆极品美女。

当年我和她结婚时,周围人都夸我好福气。

李小琳平日里不追求名牌服饰,不追求奢华生活,也没有所谓的闺蜜,自从结婚后,她在家做全职太太,每天做做家务,追追剧,做好饭菜安安静静的等我回家。

如果说到这里结束,我老婆大概是全天下所有男人都想要的那种类型的女人。

只可惜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李小琳有个弟弟叫李小勇,自从李小琳嫁给我以后,我银行卡里的钱基本都被李小勇拿去挥霍了。

今天做生意赔了本,找我要点钱翻身,明天是相亲认识了漂亮妹子,囊中羞涩没资本泡妞。

李小勇上面有四个姐姐,我老婆是他四姐,四个姐姐全都是扶弟魔,也难怪当初我和李小琳结婚时,三个连襟兄弟笑得那么开心。

又有个大冤种来帮他们分摊扶弟的费用,能不开心吗?

起初我不以为意,毕竟老婆这么漂亮,我就当是把这些钱给老婆逛街买买买了,只要老婆高兴,我也就随她去了。

结果后来算算账,结婚第一年我在李小勇身上花了十万出头,结婚第二年花了接近三十万。

今年是我和我老婆结婚的第三年,上半年李小勇就从我老婆这里拿了五十万去做生意,自然是赔得底裤都没得穿。

尽管我自认为在当代年轻人里还算成功人士,月收入四五万,年底还有奖金,一年能转六七十万。

但当我意识到我赚钱的速度已经拼不过李小勇败家的速度后,开始和老婆有了矛盾,渐渐也发生了争吵。

老婆的性格并不强势,吵架都是那种林黛玉式的弱不禁风的样子,让我又可气又可怜。

回到房间,老婆知道我心里不痛快,偷偷换上了一身洁白的情趣内衣换上,温柔的帮我抚平心中汹涌澎湃的火气。

一顿云雨后,老婆乖乖的趴在我的怀里,像一只温柔的波斯猫。

“老公,我还以为你今天又会凶我了呢。”

“我凶你做什么?我凶你,你就能不管你弟弟?”

“我也想通了,你弟刚刚大学毕业,现在还没有自食其力的能力。”

“等他以后能自己赚到钱了,我们就可以放手了,不是吗?”

老婆低着头不说话,我笑着摸了摸她的后背,那惊人的弧线让我百玩不腻。

“嘿嘿,既然我帮了你弟弟,你是不是也要好好帮帮我弟弟?”

“老公你讨厌......”

老婆笑着用小拳拳锤我胸,随后还是顺了我的意,脑袋顺着我的胸膛,渐渐往下滑进了被子里。

我看着乖巧的老婆,眼神里闪动着复杂的光芒。

如果她不是个扶弟魔,那该多好啊。

第二章:火冒三丈

“老公,小勇他......”

这天,老婆又找我开口了,我见她犹豫的神情,就知道这次要的钱数量不少。

果然,待我问清情况后,就连老婆也罕有的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半年前,我刚刚拿了五十万去给李小勇填补创业失败的窟窿,但那终究是男孩子在外创业,从道理上勉强也能说得过去。

但是这一次,李小勇的奇葩理由着实让我有点绷不住了,李小勇和他认识不到一年的女朋友要结婚了。

半年前,李小勇还得指望我来帮他还债,现在他拿什么结婚?

老婆犹豫着说道:“我爸妈说,小勇结婚需要一套房子,咱们几个姐姐一起帮帮她,最好一步到位,弄个学区房,以后就都不需要再给他操心了。”

我冷着脸问道:“不是我看不起你那三个姐夫,但是自从我们结婚后,小勇但凡出点事,最后还不都指望着我来出钱?”

老婆解释道:“这次不一样的,我那三个姐夫也已经同意了,每家出二十万,先帮小勇凑个首付。”

我两手一摊:“小勇那个女朋友我们也不是没见过,花起钱来大手大脚,我们给他们凑个首付后,剩下的钱你指望他们夫妻能自食其力还贷款?”

老婆开始了垂泪的传统技艺:“那我能怎么办呢?我只有这么一个弟弟,我不帮他,还有谁能帮他呢?”

这套话术我他妈都会背了,越听越上火,但是更上火的还在后面。

老婆说,她的三个姐姐每人帮李小勇凑二十万,但我们家要给李小勇凑六十万,因为李小勇看中的那套房,首付就得一百二十万!

我顿时火冒三丈,推开老婆一个人回到房里生闷气。

过了一会儿,老婆偷偷换上了一套灰黑色的蜘蛛侠紧身衣走了进来。

我暗地里吞了口唾沫,妈的,这女人当真把我拿捏的死死的,竟然玩起了COSPLAY!

“老公,对不起,让你为难了吧。”

“这不是为不为难的问题,老婆,结婚那天,我曾经发过誓,这辈子要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宠你,爱你,不让你受委屈。”

“这些年我拼命的赚钱,我为了什么?我是为了我们的日子能越来越好,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辆帕萨特从我们结婚开到现在!”

“我手底下的那些刚入行的销售现在车都比我好,你知道那些人在背后是怎么说我的吗?”

“我当初想过,争取在结婚五年内给我们将来的孩子整套学区房,结果到现在家里存了几分钱?”

“老婆,我爱你,可我和你在一起,永远看不到未来,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吗?”

老婆坐在我的身上,轻轻拉开了胸口的拉链,缓缓俯到我身上,粉红色的舌尖轻轻在我身上游走。

“老公,对不起,是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这件事我回去再跟我妈商量商量吧。”

说完,她开始用出浑身解数,帮我调整躁乱的心情,尽管我知道她每次都用这种方法对付我,可我没办法,我就吃这套。

而且我知道,用不了多久,这件事最终还是得靠我来解决。

扶弟魔的老婆,真的无解。

第三章:这小子没救了

然而事情的发展还是出乎了我的预料。

我最后还是没经受住老婆的软磨硬泡,把钱转给了李小勇。

但是李小勇那小子做了件让我们所有人瞠目结舌的事情。

他把家里凑的钱,全部转给了他的女朋友,用他女朋友的名字买了房!

就连房产证上都写的女方的名字,连他李小勇自己的名字都没写上去!

这件事李小勇瞒着自己的父母和四个姐姐,起初的半年时间里,谁都不知道李小勇竟然能干出这种蠢事。

事情之所以会暴露,是因为李小勇的父母多次催促李小勇和女友找个时间去领证结婚,李小勇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结果李小勇的父母一番盘问过后,李小勇说,她女朋友把那笔钱拿去给她弟弟买房结婚了!

这尼玛,自己的女儿是扶弟魔,当爹妈的觉得没有半点问题,但是未来儿媳妇是个扶弟魔,老婆的父母顿时炸了锅。

关键是李小勇不知被那个女人洗了脑还是怎么地,到了这种情况还依旧不肯和那个女人分手,也不提把钱要回来的事情。

到最后,李小勇的父母甚至去律师事务所找律师打官司,结果人律师把前因后果问明白后,直接告诉他们这官司打不赢。

第一,房子是你们儿子主动送给女方的,房产证上写的是女方的名字。

第二,女方不曾用任何威胁,逼迫等不法手段,你儿子并非未成年人,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总之一句话,人家女方都没自己开口要,你们家傻儿子自己就把房子送出去了,这能怪谁?

而且人家现在还没跟你们儿子分手,你们继续闹下去,要是人家不嫁你们儿子了,最后吃亏的是谁?

“老公,小勇他......”

又是这句开场白,我知道,我这半年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多半又保不住了。

“别说了,我把我银行卡里的钱全部转给小勇,你看行吗?我真的尽力了。”

老婆看着我当场把手机银行里的二十万转给了李小勇,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接下来的大半个月里,我每天都感觉身体被掏空,老婆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填补她心中对我的亏欠。

我现在这样摆烂的态度让她感受到了我们夫妻之间的关系已经恶劣到了极点。

以前我至少还能对她表达不满,可现在我连和她说句气话的兴趣都没了。

爱咋咋地,毁灭吧,我累了。

老婆也看出了我的情绪,可她能怎么办呢?用她的话来说,她从小到大家里就只有那一个弟弟啊!

我知道她在父母那边也挺不容易的,一家子扶弟魔,最后竟然被外面的扶弟魔给治了,这你找谁说理去?

打官司还不占理,这半年来,李小勇继续不要脸的找四个姐夫吸血,到最后甚至连他自己都想通了,我姐姐们能这么对我,她身为姐姐,帮自己弟弟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渐渐的,李小勇竟然有了一套逻辑自洽的心理认同。

我的姐姐们都是好女人,我能找到和我姐姐们一样的女人当老婆,我应该高兴才对啊!

天知道当我听到李小勇说出这种话来时,我和另外几个连襟兄弟都是什么表情。

这小子,没救了。

第四章:这样的女人你驾驭不住

“老公,小勇他......”

听到这话,我本能的用两只手掌狠狠的搓了搓脸,然后看向面带犹豫的老婆,等待她的下文。

老婆见我满脸冷漠,话到了嘴边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我见她这副犹犹豫豫的表情,顿时心里一惊,平日里十几万几十万的,她都不带这样犹豫的。

现在搁这儿再三的组织语言,肯定要的钱不少。

但是这一次,老婆犹豫了几次后,竟然没有把话往下说,而是流着眼泪独自回到房间,暗自垂泪去了。

我依旧不为所动,你不主动开口,我巴不得李小勇出个大事,能够让我一劳永逸不再被这小舅子拖着往深渊里继续沉沦。

老婆却始终没有跟我多说什么,以我对我老婆的了解,她多半是觉得这件事可能连我都解决不了。

毕竟我的收入她也了解,半个月前刚刚给李小勇填了一笔装修款,现在我身上真的连两万块都拿不出来了。

如果不是李小勇,我和老婆结婚的这几年,早就攒下上百万,以我的能力,现在说不定都已经自己开公司当老板了。

但是现在,我却连区区两万块都拿不出来,这说出去谁信啊!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老婆和我似乎进入了冷战,她搬回了娘家去住,我一个人在家独守空房。

就这么过了半个月,这天下午,我忽然接到一个电话。

给我来电话的是以前跟过我的一个销售。

“喂,徐哥,是我呀,小王。”

“哦,小王啊,你最近在哪儿发财呢?听说你都开上卡宴了,混得不错啊。”

“别别别,哥,我跟你打电话不说来说这个的,我就想问问,你和嫂子之间,没什么问题吧?”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哎,哥,也没别的,我今天约了个妞在喜来登开房,无意间看到嫂子了,算了,我说也说不清楚,我把照片发你,刚拍到的,你看看是不是嫂子。”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