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俄罗斯地下酒吧赌棋,赌注是美女,赢了可以带回去任由我处置!

       众所周知,俄罗斯是酗酒大国。在地下酒吧,当地人发明了一种极为疯狂刺激的玩法。

       想要参加,就必须带上一名女伴当筹码……

       1

       有一段时间,我特别沉迷于国际象棋,以至于到废寝忘食的地步。

       在俄罗斯居住四年的校友,无意中得知此事后,邀请我去俄罗斯玩。

       “你又不是不知道,俄罗斯战斗民族盛产国际象棋天才,街头巷尾都爱玩棋,就跟韩国举国爱下围棋一样,多跟高手交流,有助于增进棋艺嘛!”

       校友张晓兰和我视频通话的时候,声音娇滴滴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虽然不复青春靓丽,但是多了一抹成熟韵味。

       可能是在俄罗斯生活久了的缘故,她不仅皮肤变得更白了,身材也更加丰满,前凸后翘。

       但我和她实在算不上熟悉,犹豫了半晌,还是决定婉拒。

       “别着急拒绝嘛!你往返的机票我都包了,我一个人住俄罗斯,很少遇到国人,你就当帮帮忙,过来陪陪我嘛!”

       张晓兰娇软的语气,让我一时间有些心神不定。

       也许……去俄罗斯玩玩也不错?

       反正机票钱有人请客,不去白不去!

       几番思量之后,我点头答应了下来,而且心中有些期待,幻想着能和张晓兰摩擦出一些别样的火花。

       要不然的话,她为什么这么热情的邀请我呢?

       办好签证之后,我飞往了俄罗斯。

       她也履行了约定,提前将往返的机票钱转账给我。

       等到飞机落下,出了机场后,我在人群中一眼就看见她。

       在身材拔高的女人当中,张晓兰就显得有些小巧玲珑。

       亚洲人的面孔让我不由得觉得有些亲切,而且她本来就长得漂亮,五官精致,很吸引男人目光,想看不到都难。

       一见面,她就十分自来熟的挽住了我的胳膊,热情的向我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

       周围男人都朝我投来羡慕目光,要知道,在国外的约会对象排行榜上,亚洲美女一直是排名第一。

       我一开始有些心猿意马,因为张晓兰穿的低胸,大长腿也一览无余,凑太近了,难免会有些肢体接触。

       但过了一段时间,我逐渐冷静下来后,就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劲。

       俗话说得好,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张晓兰得有好几年没联系过我了,怎么突然之间这么热情?

       我一时间想不明白。

       很快,张晓兰就把我带到了她家里。

       她家床上、衣柜里散落着一些引人遐想的衣服,半开的抽屉里隐约能看到一些奇怪的小玩具。

       我心脏怦怦跳了起来,总觉得有可能会发生些什么。

   

       

 然而,我没想到,张晓兰给我煮了一碗面之后,就拉着我开始下棋。

       没错,就只是下棋。

       而且是我擅长的国际象棋。

       一开始,我想着张晓兰是女生,而且也明显是门外汉,就让着她。

       可能她看出我在放水,就舔了下红唇,说道:“这样下没意思,我们玩点刺激的,带点赌注吧!”

       “什么赌注?”我有些好奇,喜欢下棋的人多半也喜欢赌棋。

       “谁输了,谁就脱一件衣服,”张晓兰语气越发暧昧,俯身在我耳边,气吐如兰道:“谁要是脱完还输了,那就得无条件答应对方一个要求。”

       我心头一跳,看着她那单薄的衬衫,心里有些蠢蠢欲动。

       这已经不是暗示了,是明显的明示了!

       要是连送上门的机会都不好好把握,那就活该我单身一辈子。

       话不多说,我当即点头答应,重新摆好棋子,和她再来一盘。

       有了赌约之后,我开始专注下棋,不再让着她。

       和张晓兰博弈了几回合,我发现她其实还是有一些水平的,之前可能也在让着我。

       此刻我俩认真对弈,张晓兰不过几回合,就败下阵来,主动推倒了自己的‘国王’棋子。

       意思就是投子认输。

       “你棋下的不错欸,参加过比赛吗?”

    张晓兰很兴奋,一边说,一边慢慢地脱掉了外套。紧身的衬衫完美勾勒出她的身材,让我有些出神,一时间忘了回答她的问题。

       “好看吗?”她嗔怪道。

       我回过神来,有些不好意思:“呃,不好意思。我没参加过比赛,国内国际象棋的比赛很少,没必要去,一般是线上app打排位赛。”

       “什么水平?”

       “险胜过国际棋联大师一把。”

       我有些自得,这个光辉战绩我能吹一辈子,每一步的棋路我都记下来了。

       要知道,国际棋联大师FM(FIDEMaster)虽然是FIDE最低一级的称号,但那也是全世界范围内的通用称号,而且拢共只有三个等级。

       含金量十足!

       张晓兰一下就双眼放光,那眼神,热情似火,似乎恨不得立马吃了我。

       

       正准备来第二把的时候,张晓兰突然伸了个拦腰。

       她曼妙的身材如春山起伏。

       “天已经黑了啊。”她忽然说道。

       我看向窗外,下飞机的时候就已经临近傍晚了,到她家的时候,就已经是深夜了。又下了几场棋,估计已经凌晨了。

       “要不今天先下到这吧。”张晓兰狡黠的说道。

       我顿时一愣,心想坏事了,装过头了,一说自己赢过国际棋联大师,她肯定就知道自己没胜算了。

       虽然有些不甘,但我还是点了点头。

       张晓兰似乎看出了我的失落,她忽然坐到我旁边,挨着我问道:“困不困?”

       我摇了摇头:“还好吧。”

       刚到国外,时差还没倒过来。

       “不困的话,要不要出去玩点刺激的?”她神秘兮兮的说道:“俄罗斯独有的文化,特别好玩……想不想去见识一下?”

       见状,我也升起了好奇心。

       反正睡不着,我就点头答应。

       张晓兰欢呼一声,立马穿上外套大衣,拉着我出了门。

       很快,她开车把我带到了城里的一处偏僻的酒吧。

       在酒吧门口,三三两两聚集着几个打扮朋克的年轻人,不知道在谈论什么。酒吧招牌是一个硕大的霓虹灯,上面写的俄文我看不懂。

       一个穿着夹克戴着墨镜的壮汉拦在门口,每一个进去的人必须要经过他的讯问。

       张晓兰领着我进门,也被他拦住了。

       他们用俄语交流了一阵,我完全听不懂。

       壮汉上下打量了我一眼,点了点头,放我进去了。

       一进门,我就听到震耳欲聋的重金属音乐声,射灯狂闪,男女在舞池里放纵跳舞,过道里不少人在情不自禁的接吻、动手动脚。

       张晓兰凑近我耳边,大声说道:“这是俄罗斯最有名、最酷的地下酒吧!只要是圈内的,都听说过它!”

       我有些疑惑,大喊着问道:“圈内?什么圈?”

       张晓兰没有解释,而是拉着我,穿过拥挤的舞池。不少蹦迪的人在我身上上下其手,有男也有女,让我有些难受。

       张晓兰也没少被揩油,可她不以为意。

       不一会,我们就穿过了舞池,她带我走进了狭长的走廊,里面似乎是清吧,音乐声没有那么响,但依旧吵闹。

       不少人围着一个柜台,大吼大叫。

       我经过的时候,瞥了一眼,他们似乎在玩俄罗斯转盘。

    也不知道具体在赌什么,我只看到人群中央,有一个满身鞭痕的女人,而旁边的男人一脸兴奋的将她吊了起来……

       

       “这……这是在干什么?”我忍不住问道。

       “特殊小圈子的玩法,他们心里都有数,俄罗斯转盘的赌注太小了,不用管他们。”

       张晓兰说完,继续拉着我深处走去。

       我心中越发好奇,这个酒吧深处,感觉就像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大概五六分钟后,张晓兰把握带到了一个大包间的门口。

       这次拦着我们的,是一个黑人,腰间还插着一把枪。

       他说的是英语,所以我听懂了。

       “二位是要参加赌局吗?”黑人问道。

       “是的。”张晓兰神色有些兴奋。

       “哪位是棋手,哪位是赌注?”黑人又问。

       “他是棋手,我是赌注。”张晓兰说。

       黑人点了点头,推开了铝合金门:“祝二位玩的愉快!”

       听到他们的对话,我心里生出深深的不安,忍不住问张晓兰道:“刚刚你们说的棋手、赌注,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张晓兰舔了舔嘴唇,神态就像一个兴奋的赌徒:

       “这就是俄罗斯特有的赌棋游戏,每一个参加者,必须要带上一个赌注!”

       我心有隐约有些猜测:“所谓的赌注是……”

       “没错,就是赌人。”张晓兰说。

       我咽了口唾沫,说道:“要是输了会怎样?”

       “棋手输了的话,不会受到任何惩罚,但带来的‘赌注’就会输给对方了。对方就完全能支配‘赌注’的生命,可以把赢来的‘赌注’卖给赌场换钱,又或者带回去当作玩具,也能送到乌克兰代,孕,或者送到黑市卖器官……”

       听到这,我咽了口唾沫。

       这也赌的太大了吧?!

    “你说的刺激的、好玩的游戏……就是这个?”我问道。张晓兰点了点头。

       我当即就拒绝道:“不行!太危险了!怎么能把人当作赌注?!”

       “你只要能赢,就不危险啊!而且,你想一想,赢一个人,卖给赌场就至少能拿五百万元!你要是多赢几次,还能赢个漂亮玩伴回去!”

       张晓兰越说越激动:“而且是我当赌注,你怕什么?”

       说实话,我有些心动了。

       这事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风险,而且我对自己的棋艺也很自信。

       但我还是忍不住问道:“这事对你有什么好处?你为什么非得要参加?”

       张晓兰握紧双拳:“前段时间,我男朋友自愿当赌注,结果我输给了对方。现在他还是赌场里的‘筹码’,我想让你帮我把他赢回来!”

       

       听到这话,我些震惊。

       没想到还有这种内情。

       “你说的筹码,又是什么意思?”我问道。

       张晓兰解释道:“赌场里会常备一些人当‘筹码’,因为有一些VIP客户是不会自带赌注的,他们会直接花钱和赌场买筹码。”

       我有些疑惑:“他们多此一举的意义何在?”

       张晓兰说:“有些富豪就是这样,喜欢当着对手的面,凌虐赌注,或者把对手的赌注赢过来,看着对方痛苦的样子;而且从棋艺上碾压对方,会有智力上碾压别人的快感。”

       我心中有些惊叹。

       这就是所谓的玩弄人性吗?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随后,张晓兰低着头,泫然欲泣的说道:“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以你的棋艺水平,完全可以横扫这个赌场!我不要你一分钱,只求你帮我赢回我的男朋友!”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也不好拒绝,只能点头答应了。

       很快,我们走进了赌棋的包厢。

       里面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安静,到处都是像螃蟹一样被捆起来的人,有男有女。

       宽阔的包厢内,摆满的棋桌,所有人都在面色发红的对弈。

       这时候,我注意到,棋手两边都摆着很多小酒杯。

       每走一步棋,他们就会将杯子里的烈酒一饮而尽。

       “这是在做什么?”我有些疑惑。

       张晓兰带着我走到一个棋盘边,说道:“这是赌场特有的规则,没走一步棋,就必须喝一杯酒。如果你喝不下了,可以申请让对手帮忙喝一杯,这样对手就能走两步棋。”

       我想了想,觉得这个规则真有战斗民族的风格。

       喝的越多,越是影响思考。

       这赌棋,赌的不光是棋艺,还有酒量。

       如果一个人棋艺一般般,但酒量特别好,那么他就可以依靠不停地防守,让双方一直喝酒。

       如果对手不能尽快破解防守的话,就会渐渐不胜酒力,最终败落。

       喝酒和下国际象棋都属于是俄罗斯的国粹了。

       难怪这个地下酒吧的赌棋,会这么受人欢迎。

       我有些忐忑,虽然我棋艺不错,但我酒量差啊!

       他们喝的虽然只有一小杯,但度数看起来并不低。

       “你男朋友在哪?”

       我环顾了四周,都没看到这里有其它亚洲人。

       张晓兰一脸郁郁的说道:“他在VIP赌场,那里底注至少是三个男人,我们没资格进去。”

    

       

 我震惊的瞪大了眼:“照这么说,想赢回你男朋友,我们至少要赢三把?”

       张晓兰摇了摇头:“每个赌注的面值都是不一样的。一个漂亮女人,可以抵换两个普通男人,也就是说,我们最少要赢两把。”

       我心里有些忐忑,张晓兰不等我多想,就推着我坐在了棋桌上。

       很快,张晓兰的颜值和身材就引起不少赌客的兴趣。

       两三个油腻又猥琐的男人,商量着和我赌棋。

       但我不懂俄语,所以由张晓兰来沟通,他们叽里呱啦用弹舌沟通一阵之后,达成了赌注。

       “对方也押一个美女,我答应了,”张晓兰说:“美女一直是赌场里的硬通货,只要这把赢了,你就相当于有了四个普通男人的赌注,我们就能进VIP。”

       我转过头,惊讶的看着跟在油腻男人身后的高挑美女。

       她穿着性感的长裙,皮肤白皙,一头金发,红唇诱惑十足,身材前凸后翘,十分丰满,看起来就像是人间尤物。

       只不过,她脖子上被绳子拴着,象征着她只是赌场里的一枚‘赌注’。

       油腻男人牵着美女,坐在我对面,时不时瞥一眼张晓兰,眼里充满了渴望。

       而他看我的眼神,则带着十足的轻蔑。

    毕竟,亚洲并不流行国际象棋。准备开始之后,赌场派了一名公证人站在棋盘傍边,手里捏着一枚棋子,由我们猜色来决定谁先手。

       油腻男人猜中了公证人手中的棋子是黑色,一脸得意。

       我和他右手边都放着一堆小酒杯,里面装满了烈酒。当然,里面装什么酒也是要事先协商好,双方必须喝一样的酒。

       他将一杯烈酒一饮而尽后,先手走了一步。

       20多个回合后,他脸色变得十分苍白,不可置信的看着棋盘。

       对于我来说,他简直不堪一击。

       随后,他试图拖延着防守,通过灌酒的方式,把我灌醉了,再获得胜利。

       但很可惜,我只需要三步,就把他将死了。

       公证人宣布了我的胜利,强行从油腻男人手中拿走了那根绳子,牵着美女,把绳子交到了我的手上。

       看着眼前明眸皓齿,性感动人的白人美女,我一时间心情有些激动。

       二十多杯烈酒,哪怕一杯只有一小口,全喝下肚,此刻我也有些飘飘然了。

       张晓兰向赌场申请使用休息室,打算让我先醒醒酒。

       “我没醉,我清醒的很!”

       我试着站起来,结果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

       还好刚赢来的美女及时把我扶住,温香软玉入怀,我一时间差点控制不住自己。

       张晓兰连忙拉着我俩,进了一间私密的休息室。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