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我已经毕业快两年了,一直都还没有找到工作。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混得风生水起,只有我一个人还整天无所事事。

       只怪当初进大学的时候,没有擦亮眼睛,选择一个不太好找工作的专业。

       这天,我依然拿出手机,进入招聘软件,找工作,现在我家里可只剩下三桶泡面了,顶多两天就面临断粮的问题。

       所以我心里盘算着,不管是什么工作,脏活累活,只要是给钱,我都愿意干。

       刚刚想完,一则招聘信息映入我的眼帘。

       货车随行员,保底薪资八千加,不用卸货,不用开车,只用陪着货车司机开车就行。

       我眼前顿时一亮,八千加,就算卸货开车又咋地,我干了。

       于是拨通了电话,响了两声之后接通。

       “喂?”

       居然是一个女的。

       我愣了一下之后,立马说道:“喂,你好,请问一下你们这里招货车随行员吗?”

       电话那头立马说道:“是的,我们正在招,请问你啥时候可以过来面谈?”

       我却没有回答她的话,反而问道:“包吃吗?”

       她估计也没想到我会问这样的问题,愣了一下后说道:“当然。”

       “行,那我马上可以过来。”

       问清楚地址之后,我便直奔地方而去。

       地点是一个大型货车停车场,这里完全看不见一辆轿车,全都是随随便便能装下几十吨货物的大货车。

       我到了门口,再次拨通刚刚的那个号码。

       得知我在门口后,她告诉我马上过来。

       两分钟,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

    靠!!

    我不由得爆出一句国粹,这也太顶了吧。       是一个看上去年纪在三十岁到三十五岁之间的女人,头发盘在脑后,典型的极品少妇。

       身上穿着一件紧身长裙,却将她完美的S型衬托得淋漓尽致。

       没有一个地方出现一丝多余的赘肉,该瘦的地方瘦,该有肉的地方有肉。

       样貌绝对算得上是极品,举手投足间,说不尽的万种风情。

       她走到我身边,先是打量了我一番后,随即笑道:“小伙子,你是来面试货车随行员的吗?”

       我这才愣神中回过神来,急忙点头说道:“是的。”

       她又一次打量起我来,这一次,前前后后把我看了一个遍。

       我心里不由得暗想,这是招聘货车随行员还是选美呢?

       不过好在她说我合格了。

       “体格不错,很适合,我也很满意。”

       我有些紧张,不是说好的吗不卸货,不开车,只用随行就行了,这关体格的什么事情?

       不过她随即说道:“小伙子,做我们这一行,体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得胆子大一些,你胆子怎么样?”

       她这一句话把我问麻了,什么职业与体格和胆子有关,那就是医院太平间的背尸员了。

       这货车随行员也这么刺激的吗?

       不过为了得到这份工作,我还是简单吹嘘了一下自己。

       “胆子我有,放心吧,从小牛鬼蛇神都不敢近我的身,我可是......”

       我还想吹嘘一番,她抬手打住了我。

       “行了,这些留在路上在给我说,你除了包吃还有其他什么要求,一并提出来吧,我尽量满足你,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我们现在就出发。”

       我整个人再次傻住。

       “大姐,你是说......我跟你一起出行?”

       “那不然呢?”

       我原本以为她只是招聘者,没成想她居然是就是让我随行的货车司机,我顿时感觉这份工作太美好了,这一路上,我绝对困都不带困一下的。

       “大姐,只要包吃,能拿到工资,我就没有其他什么要求了。”

       她也满意地朝我点了点头,一招手。

       “行,跟我来吧。”

       我跟在她的身后离开,不由得再次欣赏起她的背影来,这身材,简直绝了,沿途在美的风景,都抵不住她这般好看。

       

       货车上路,她先从商店里买了一大包吃的用的,随即上车。

       直接扔进我的怀里。

       “饿了的话,就先吃吧。”

       说完,她便发动货车,开出了这个停车场,动作娴熟,一气呵成,显然她从事这份事业已经很久了。

       没多久,货车便驶离了市区,而且越来越远。

       我内心不由得纠结起来,这是要去哪里?

       她转过头看了我一眼之后,显然是看出了我心中所想,说道:“我们是跑长途的,这一趟,是去西.藏。”

       我顿时愣住。

       “西.藏?”

       她点了点头,我哑口无言,这里去西.藏,那可是上千公里啊。

       我总有一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说实话,虽然这一路上,有她这样的美女老板相伴,但我真是打起退堂鼓,真想现在下车回去。

       但是想着我身无分文,下车的话,走回去估计得走上两天。

       又加上高额工资的诱惑,我也只能一咬牙,选择坚持。

       既然看开,我也跟着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天来。

       我得知,她名字叫王君,是离异家庭,他们这一行,原本就是夫妻,父子,或者亲戚同行,但她本就是跟她丈夫来这边打拼的,没有任何亲戚。

       离婚之后,自然没了随行的人,所以她只能选择招聘一个人来跟她一起。

       我也问出了心中的疑问,为什么她会问我胆量和体格的问题。

       她却露出一丝苦笑,告诉我以后会知道的。

       我却被她那一丝苦笑给弄得打了一个冷颤,总感觉这趟旅行很不简单。

    他们这种货车座位后面,都腾出来位置,做成了一个简单的床铺,供司机和随行员休息。

       临近下午,她将货车驶进了服务区,对我说道:“你看一会儿车,我得睡一下,养足精神,晚上好继续赶路,记住,看好货物。”

       说完,她便在我面前直接爬向后方的简易床铺。

       这过程之中,她身上穿的长裙已经退到腰间,露出里面的连体黑丝。

       我顿时感觉气血翻涌,这才刚上路,居然就有这样的福利待遇。

       她没有注意到我的眼神,直接躺下。

       我坐在车里,百无聊赖,说是注意货物,但这好歹也是在服务区,还没有贼猖狂到在这里作案的胆子。

       玩了一会儿手机,再次无聊,我下意思转头,想要看看她有没有要醒过来的意思。

       结果,这一看,便是她近在咫尺的那一张俏脸,我不由得吞咽了一下口水,再次往下望去。

    跟刚刚一样,她的连衣裙已经退到腰部,更加诱人。

       只看得我喉咙发干,实不相瞒,从小到大,我还未谈过女朋友,更不要说见过女人的身体了。

       没想到今天我居然能够在现实中,这么近在咫尺地欣赏一个大美女的身体。

       虽然她身上穿着长裙,黑丝,却透着无限的神秘感,引人遐想。

       不行了,在欣赏下去,我估计得鼻血喷出来不可。

       急忙转过头,抓起一旁的水瓶,将里面的半瓶冰水一饮而尽,这才感觉到稍微好了许多。

       只不过,头是转回来了,眼神却是不是朝着后视镜里看去,依然一目了然,清晰可见。

       她睡了多久,我便偷偷欣赏了多久。

       知道天黑了下来,她这才苏醒。

       我听见身后的动静,急忙坐直了身体,一动不敢动,担心她发现我贪婪的眼神。

       “小李,几点了。”

       听见她问话,我急忙打开手机,看了一眼。

       “已经八点了,老板。”

       她没有说话,从床铺上下来,这里空间本就狭小,她那双裹着黑丝的大长腿先落在我座椅上,我不自觉地偷偷看了一眼。

       随即,她的另一只脚踩在驾驶室的椅子上,这才回到了驾驶室,只不过这期间,又一次暴露在我的面前。

       这还好是有丝袜遮挡,要是没有的话,绝对一览无余,全部展现出来。

       “饿了吧?咱们下车先吃点东西,等下在赶路。”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