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无性婚姻能维持多久?妻子为了治好我的病,牺牲巨大

  第一章


  我叫张浩,我,是个性无能!


  但其实我只能算半个无能,因为我的身体没任何问题,自己解决的时候很正常,可是,和妻子亲热的时候,却很容易半途而废。


  因为这个,我没少去医院检查,可结果是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之所以会造成障碍,完全是心理上的。


  今天,我和妻子龚雪再一次尝试,可不管她怎么亲吻或是爱抚,最后结果还是不出所料的以失败告终。


  看着妻子失落的表情,看着她眼中复杂的神色,我却只能羞愧的双手抱头,死死抓着自己的头发。


  我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明明身体没什么问题,在洗手间偷偷尝试的时候都好好的。


  偏偏就是在她面前,却只能勉强抬起头来,身为一个男人,我连妻子想要一个孩子的诉求都无法满足。


  这种绝望的无力感,让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而这时,妻子却突然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老公,今天我和罗欣出去逛街了,她···她跟我讲了一件事,说有可能对我们的情况有所帮助,我···不知道该不该和你说!”


  罗欣我也认识,她是妻子最好的闺蜜,两人的关系好的就跟一个人似的,经常会约着一起去逛街购物。


  在我和龚雪还没有结婚的时候,她们两姐妹吃住都在一起的,不管去哪,干什么都跟连体婴一样。


  最初我刚认识龚雪的时候,甚至一度认为她们两才是一对,而我只是龚雪用来敷衍家里的挡箭牌。


  人们总说病急乱投医,说实话,在刚才又一次经历了失败之后,我的心态已经有点崩了。


  现在龚雪突然说有办法,可能会改善目前的状况,我就将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根稻草一样,哪怕明知道稻草可能不牢固,却还是想抓住它!


  “老婆,你先说说是什么事情吧,如果真的能够改变我们的情况,就算倾家荡产我也愿意试试,我···真的很想给你一个孩子!”


  起初,我只以为罗欣给出的方法,是类似于偏方,或者是国外高科技之类的,可当龚雪说出口之后,却让我心脏狂跳不止。


  “其实,今天我们逛街的时候,有聊起过想要个孩子,谁知道罗欣跟我说,她老公在这方面,总是打不起精神来。”


  龚雪说道这里,突然停顿了下来,好像后面的话有些难以启齿,但犹豫了一会之后,她还是说出来了。


  “罗欣跟我说,可以试试夫妻交换,她在网上查过,据说交换过后,和别人接触过,就更能想起原配的好,同时也能重视对方。”


  说到这里,龚雪担心我会误会,急忙又解释了一句:“不是一定要做到最后一步,只是通过这种方式,让夫妻的感情和现状,都能得到改善。”


  看着惴惴不安有些焦急的妻子,我深吸了一口气,声音干涩沙哑的问道:“罗欣她···为什么会找你。”


  龚雪可能以为我生气了,低着头不敢看我,小声说道:“罗欣说想治好她老公,但是她又不想在外面乱找人。”


  “而我和她是闺蜜,是最好的朋友,如果真的用这种方式的话,她唯一能接受的,就是跟我交换,不过,不过我没有答复她!”


  看在妻子慌张的样子,其实我也知道她的性格,她温柔乖巧却又比较保守,不是会提出这种主意的人。


  更何况,其实我也并没有生气,这种事情我也没有经历过,从我个人的立场出发,我不希望自己的妻子和别人睡!


  但如果是从公平的角度来说,我的妻子虽然和别人发生了关系,可别人的妻子却也被我睡了,谁也没吃亏。


  其实,我在妻子说出这件事的时候,我就知道心底的答案了,那是我盖在被子下面的身体,直接给我的答案。


  妻子很漂亮,虽然个子不高,但拥有一张特别好看的娃娃脸,加上不胖不瘦的身材和傲人的上围,会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


  而罗欣作为妻子的闺蜜,自然也不会是丑女,甚至在某些人眼中,她的魅力还在龚雪之上。


  如果说妻子是个可爱的萌妹子,那么罗欣就是女人味十足的御姐,而且还是个喜欢穿丝袜的长腿美女。


  第二章


  妻子的闺蜜罗欣虽然三维方面,上围比妻子逊色不少,可她却堪称是脖子以下全是腿,那双玉腿笔直,丰盈又圆润。


  过去因为她们闺蜜的关系,我们两对夫妻也偶尔会聚会一下,而我每次都会情不自禁的多看几眼那双腿。


  当然,同样身为男人,罗欣的老公韩科在龚雪胸口停留的次数,也同样被我注意到了。


  如果说只是为了治疗隐疾的话,和他们夫妻交换我也不是不能接受,毕竟于公我能治病,于私我确实馋那双腿。


  可我担心的是,如果这次所谓的交换,是韩科和我一样有私欲,是馋我妻子的身子怎么办,虽然结果一样,但目的不一样性质就不一样。


  同时,还有一件我最担心的事情,如果真到了那一步,我还是现在这幅德行,完全抬不起头来怎么办。


  我知道自己是真病,可我不能确定的是韩科,他是真的打不起精神,还是装出来骗罗欣达成换妻目的。


  如果他是假装的,而我又没起色,那我就等于是自己只能纯聊天,却还要拱手将妻子送出去给别人享受。


  这是我不能接受的,承认这种想法确实很自私,可这就是我真实的想法,我相信也是大多数男人的想法。


  可笑的是,我自己都没察觉到,我现在所纠结的,只是自己吃亏了,却完全无视了妻子说的那句:不一定要做到最后一步。


  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但表面上我却还是摆出一副有些抗拒,却又想治好自己的姿态。


  “老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我很想治好自己的病,这样我就能给你一个属于我们的宝宝了,只是我有些担心。”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真的这样去做了,但结果却没有任何效果,会影响你和罗欣的姐妹情吗?”


  “但如果真的有效果了,回来之后,你能接受我和罗欣的发生的事情吗?毕竟她是你最好的闺蜜!”


  听完了我的话,龚雪再一次沉默了,我能看得出来她也很纠结,内心也很挣扎,但过了一会之后,她突然抬起头。


  “老公,你知道我很爱你,如果只是为了能够治好你的病,而且对象是罗欣的话,我想我能说服自己。”


  “但其实我也很担心,我们真的这样做了,将来你会不会嫌我不干净了,会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所以,我会尽量让自己不和韩科走到最后一步,如果罗欣真的让你的病有起色,我,我就···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龚雪说到最后,已经没什么声音了,头也几乎快埋进自己的胸口,我知道,她能说出这段话,已经是鼓足了所有勇气,最关键的是,她是为了我。


  说实在的,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复杂,不管是因为我的病,还是这种禁断的关系,都让我很想去尝试一下。


  但一想到妻子即将要做的事情,却又···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好像有两个声音,在我耳边劝我。


  一个头上长角的告诉我,反正大家都贡献了自己的另一半,所有人都不用产生愧疚情绪,而且还能享受一个长腿美人的滋味。


  另一个头上带着光圈的跟我说,爱情就是要忠贞,明知道妻子会和别人发生关系,为什么要同意这种事。


  两个小人在我的脑海中争吵着,纠缠不休的给我灌输着各自的思想,而我却更加纠结应该听谁的。


  一旁的妻子见她说完之后,我一直沉默不语,还以为是自己说错了话,赶紧靠近从背后抱着我。


  “老公,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话,那咱们就想其他办法治好你的病,你放心,不管能不能治好,我都会陪你一起到老。”


  呼~!


  妻子说完之后,我深深的吐出了一口气,转过身来将她紧紧的拥入怀中,说出了我心中的决定。


  “老婆,我不想你将来守一辈子活寡,而且我也想给你一个属于我们的孩子,所以,那就试试交换吧!”


  没错,我脑海中的两个小人,在经过激烈的讨论、争吵进而发展到互殴之后,最终头上长角的那个小人,一把将钢叉刺进了光圈小人的心口,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第三章


  我跟妻子深思熟虑后对于交换游戏终于做出了决定,但为了不影响我们将来的感情,我们也做出了约法三章的决定。


  第一,不管这个方法能不能治好病,双方有没有和别人发生关系,事情过了就过了,将来有任何矛盾都不能拿出来说。


  第二,这次交换完全只是为了治病,所以,当病情出现好转之后,就必须立刻终止这种关系。


  第三,基于欲望和生理本能的不可控,谁也不能保证不发生关系,但如果真发生了,就必须要做好安全措施。


  这三点是我们双方讨论的最终结果,其中第三条是无奈定下的,但前两条却是必须要认真执行的。


  在定下的规条之后,妻子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拿起电话给罗欣打了过去,将我们的决定跟她说了。


  之后罗欣说了什么我没有去听,只知道她们约好了,明天大家一起去吃个饭,然后就去温泉酒店实施交换。


  当晚,我躺在床上久久难以入睡,我知道自己是在期待,但我却没法确定自己到底期待的是什么。


  是自己的病情有可能会好转,还是罗欣那双性感的长腿,或者是这种刺激的关系,也可能,是三者都有吧。


  第二天的饭局和过去的聚餐差不多,大家都在正常的聊天,很有共识的没有提起交换游戏的事情。


  直到离开饭店来到温泉酒店,在前台开好了房间,又来到泡汤区后,才两男两女各自去换衣服。


  也不知道她们两个,在更衣室聊了些什么,出来之后罗欣很自然的走过来挽着我的手,而妻子龚雪也低着头站到了韩科的身后。


  这次交换的目的,是以通过接触其他人,来达到治疗的目的,效果如何谁也不知道,但这时大家的共识。


  起码明面上是,这是我认为的。


  所以从这一刻开始,我们会分开游玩,在我心绪复杂的看着韩科带着妻子离开后,罗欣也拉着我走进了汤池区。


  其实从妻子和罗欣走出更衣室的时候,我就已经被惊艳到了,只不过碍于妻子在旁边,不好太过明显。


  罗欣今天穿的是一件情趣泳衣,两条还没手掌宽的布料,在正面形成一个V字,从锁骨延伸向下。


  而保证泳衣不会脱落的,仅仅只有两根细线,一根从脖子连接到臀部,另一根从胸口环绕到背后。


  本就皮肤皙白水嫩的罗欣,在泳衣亮银色面料的衬托下,更是显得晶莹水润,给人一种吹弹可破的感觉。


  可能是不想被打扰,来到汤池区后,罗欣就直接拉着我深处走,很快就来到一个比较偏僻的池子。


  躺进温泉之后,我正想着应该说些什么,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罗欣突然将白嫩的玉腿笔直抬出水面。


  “我知道的哦!以前我们每次出来聚会的时候,你总是偷偷盯着我的腿看,怎么样,是不是很喜欢它!”


  直到这个时候我才明白,原来尴尬的其实只有我而已,从来到温泉酒店开始,罗欣就一直表现的很自然。


  看着悬在半空的那条玉腿,即便是它并没穿上丝袜,却也让我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然而,就在我对着她的长腿愣神的时候,却没注意到,这条美腿的主人,已经悄悄将手从水下伸了过来。


  “嘶~!”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