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长探案

找出真相

住进一个诡异的旅馆,老板是变态连环杀手,我跟妻子如何逃脱?

  1.一扇斑驳的木门紧闭着,透过门缝可以看到一些微弱的灯光,安静的有些诡异。


  “咚咚咚。”


  “你好,有人在吗?”


  不一会儿,木门打开了一个小缝,一个脑袋从里面探了出来,那是一个老人,他的颧骨很高,两鬓斑白,脸上布满了皱纹,那皱纹让他的脸像树皮一样粗糙干枯。


  “面色发黄发黑,黑眼圈严重,大概率肝脏有问题……”


  “怎么了?”老人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我赶忙停下了观察,开口说道:“不好意思老板,我们俩是路过这里去京市的,现在太晚了想住个店,你们这里还有房间吗?”


  老人一听是要住店,这才打开了大门,“你们先进来坐一会吧,我去看看还有没有房间了。”


  我拉着妻子走进了旅馆,而老人缓缓地朝着旅店的二楼走了上去。


  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陈子芩,是著名医科大学的教授,也是著名内科医院的主治大夫,前两天收到了来自隔壁京市的内科研讨会邀请,便于今天驱车前往京市,路途中遇到了这个汽车酒店,妻子感觉累了,所以先来休息一晚…


  “现在楼上都没房间了,只有地下室还有房间,只不过地下室的房间不能给你们住,你们还是走吧。”


  “为什么不能给我们住?”妻子好奇地问道。


  谁能想到老人突然像发疯了一样,愤怒的冲着妻子大声的喊叫了起来,“说了不能住就是不能住!哪里来的那么多话!地下室死过人!行了吗!”


  妻子被老人吓得向后退了几步,我赶忙挡在了妻子的前面。


  “我们不住了还不行吗?你动这么大肝火干嘛?”


  老人听到我的话面色不屑的走到了我的面前,推着我朝着门口走,“快走快走,别在这影响老头子我睡觉。”


  “真是个怪脾气的老头,现在怎么办?”


  我和妻子重新回到了车上,妻子明显有些生气的样子。


  “唉,都这么大年纪了,还是别跟他置气了,我们继续开吧,说不定前面还有落脚的地方呢。”


  妻子点了点头,而我也重新启动了发动机。


  我们在毫无障碍的马路连续行驶了半个小时,可还是没有出现旅店之类的地方。


  而这时。


  路边那个熟悉的广告牌再一次出现了。


  而同样,在广告牌后面大概五十米的地方,依旧是亮着微弱灯光的汽车酒店。


  我看了一眼妻子,而妻子此时也是慌张的看着我。


  “这不会是鬼打墙吧。”妻子的声音此时都有些颤抖。


  “我们还是继续前进吧…”


  我尽量让自己不再扭头去看旅店,踩下油门离开了这里。


  可半个小时之后,我和妻子再一次看到了那个广告牌。


  轰隆!


  2.我的汽车刚刚停下,天空中竟然下起了暴雨,豆大的雨点打的车顶嘭嘭作响,天空中的雷声让眼前的旅店也没有那么恐怖了。


  此刻我和妻子已经没有选择了,只能冒着大雨走到了旅店的门口,只不过这次奇怪的是,旅店的大门敞开着,而那个脾气古怪的老头也没有在前台坐着。


  “老板,你在吗?”


  旅店里很安静,安静的有些古怪,有些奇怪的是这家旅店的隔音出奇的好,刚进到店里屋外的雨声就安静了下来,只有一些雨滴打到窗户上的声音。


  刚刚的老板是去二楼看的房间,既然想找老板,大概就是要去二楼了。


  我拉着妻子的手走上了前往二楼的楼梯,看这楼梯的构造,大概是九十年代流行的风格。


  走上二楼,一扇锈迹斑斑的铁门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这扇门似乎很久没用过了,上面沾染着不少的灰尘,还有些蜘蛛网趴在上面。


  吱呀~


  刺耳的开门声回荡在空旷的二楼,这也不像是住满了的样子。


  我打开了一旁的小壁灯,这才看清楚整个二楼的样子,这间汽车旅店是一字型结构,有些像是2D动画里才会出现的东西,每间房的房门旁边都挂着一个小铃铛,这些铃铛很是精致,而且上面似乎没有落灰,这和整个二楼的环境简直格格不入。


  而且这里的房间间隔很大,这和普通的旅店完全不同,一般旅店里都是越小越好,尽量压缩住宿的空间,这样才能住进更多的人,这里像是高端的五星级酒店一样,除去那些充满灰尘的陈设,五百一间估计都能卖得出去。


  “二楼不像是有人的样子啊。”


  我点了点头,“确实不太像,那旅店老板会跑到哪里去呢?”


  “会不会是去地下室了。”


  我被妻子说的一愣,似乎那个老人是说了关于地下室的事情,以他那个态度,地下室里肯定有着什么东西,说不定就是因为他要住在那里。


  我赶忙带着妻子走到了楼下,就在前台的后面,一扇木门敞开着,我有些奇怪,刚刚分明没有这扇门,现在怎么会…


  还没等我思索,妻子就将我拽到了前台旁边,她看着我一脸期待的样子,我就懂了她的意思,“你现在这里待一会,我下去看看。”


  “嗯嗯。”


  我一踏入木门,顿时一种古怪的感觉出现在了眼前,木门后先是一片铺设了白色瓷砖的过道,白炽灯照耀着过道,异常的明亮,这里的空气完全没有楼上那种破旧的感觉,完全称得上是一尘不染,这种感觉我很熟悉,就像是医院里的无菌室一样。


  而且这里的空气流通速度也慢的奇怪,我的呼吸有一种压抑的感觉、


  我走到了通道尽头的房间,难以想象的是,这所谓的地下室竟然是一个地下解剖室。


  这是一间极其崭新的解剖室,相比于外面的破旧不堪,这里简直是另一个世界,解剖室的两侧还放着用于停尸的柜子。


  不过这些柜子大概是派不上用场了,因为房间的正中间放着一个手术台,而手术台上,平躺着一具,女尸。


  3.一股凉意突然从自己的脊背散发了出来,一种慌张的感觉顿时从心底泛滥了起来。


  我有些不寒而栗,没时间看眼前的尸体,只想回头离开这里,可我转头一看,解剖室的房门竟然正对着一堵被刷的惨白的墙。


  我被吓得退后了一步,可当我再度回头的时候,女尸突然站了起来,不能说是站,我完全看不出她的腿部骨骼在支撑发力,这应该算是飘在手术台上。


  难以想象的血液量从女尸的身上冒了出来,鲜血翻腾,霎时间整个房间里都布满了血液,那种粘湿腥臭的感觉让我只想逃离这里。


  我祈祷着前方的石墙只是我的幻觉,拼了命的朝着石墙冲了过去,可我失败了,我重重地撞到了石墙上,头顶肿了一个大包。


  我回头看向了女尸,血液此时已经浸到了我的大腿位置,可那些血液还是不停的喷涌出来,从她的眼睛,鼻腔,嘴巴,耳朵,从她身上的每一处伤口向外喷涌。


  “救命!救命!”


  血液浸过了我的脖子,我拼了命的向上扑,血液像是海浪一样,不停的扑打着我漏出来的脑袋,一股股的血液扑到我的脸上,灌进我的嘴巴和鼻子里。


  我感觉到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重,越来越重……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